轟松機議題王鴻薇「為反對而反對」 新福里里長:選妳當立委幹嘛
中山區新福里里長童勝輝批王鴻薇為反對而反對。(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進行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拋出「松機遷建」議題,提出具體時程,要來配合桃園機場第三跑道完工做通盤計劃。不過對手國民黨籍參選人王鴻薇,卻轟有國安疑慮等。中山區新福里里長童勝輝受訪轟說,王鴻薇為反對而反對,會批評是因為要選舉才會批評,丟出來全部都不能講,選她當立委有什麼用,還不是議員選一選就跑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這變異株佔比」超越BA.5! 本土再增BQ.1、XBB

吳怡農持續打地面戰,今天下午舉辦里民座談會,討論松山機場遷移的問題。中山區新福里里長童勝輝接受媒體訪問,談及自己及里民,大部份都贊同吳怡農所提出的遷建。

童勝輝表示,松機遷移議題講了20年,每任市長都會提到,但沒有很好去執行到,都說是等桃園第三航廈施工完成後,才會有動作,但現在這時機剛剛好,有前瞻性規畫,才有辦法把這東西做好盡善盡美。

針對王鴻薇頻頻反對松機遷移、包含說有國安疑慮等,童勝輝認為,(王鴻薇)會批評是因「選舉」才會批評,沒有選舉就不會批評,沒有選舉王也會贊同機場遷建,現在只是為選舉在抹黑,若真的把意見提出來,身為地方里長他們最清楚,地方該做、推動什麼。

童勝輝最後再批王鴻薇很多議題都「為反對而反對」,認為對民眾生活有幫助應該是採取跟進方式,並坐下來談,「丟出來全部都不能講,那選妳們當民意代表幹嘛,里長來當就好,妳當立委有什麼用,還不是議員選一選就跑了,要謀新職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返鄉旅客加嚴防疫措施? 王必勝:要觀察「中國這2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