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自撞肇逃警以車牌追人 無照男被逮上交「安非他命」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高雄苓雅區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3歲劉姓男子無照開車上路,不明原因撞上停在路旁的一輛機車後逃逸。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的車牌號碼追人,在800多公尺處攔下肇事轎車,劉姓男子主動交出2包安非他命,同行的另一輛車,車內也找到安毒。除了肇逃之外,還得多加一條毒品罪。

更多新聞: 計程車疑天雨路滑自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破窗搶救

深夜的興中一路,一輛白色轎車開過去,撞倒一台停在路邊的機車後,繼續向前開。機車被撞倒,店家的花盆也破裂,住在樓上的民眾下樓查看,才發現是自己的機車遭殃。

轎車自撞肇逃警以車牌追人 無照男被逮上交「安非他命」

遭撞機車車主說,「我就聽到煞車聲啊然後聽到碰的聲音,然後就想說看笑話 呵呵呵,(那它是什麼車撞進來),我沒有看到在樓上,(那你下來的時候已經跑掉了) 對。」

路旁住戶說,「撞到之後停在我們家門口,然後走出來 他撞到之後,有一台車跟著開出來。」

目擊者描述,肇事白色轎車駕駛有下來,卻是查看自己的車,確定還能開之後隨即肇逃,後面還跟著一轎朋友的車,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車牌,在距離案發地點800多公尺處攔到車。

高市成功派出所長方哲雄說,「6分鐘後在前鎮區一心路文橫路口,發現劉姓駕駛人肇事車輛及,同行潘姓友人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分別起獲安非他命兩小包及吸食器一個,劉潘兩嫌見事跡敗露,相關犯行均坦承不諱。」

轎車自撞肇逃警以車牌追人 無照男被逮上交「安非他命」

肇事駕駛很年輕,才23歲,自撞機車後肇逃,原來是因為身上有毒品,不只他,連同朋友也一併因為持有毒品被抓。不只如此,警方還發現他們2個根本沒有駕照。

高市成功派出所長方哲雄說,「肇事逃逸 無照駕駛及相關交通違規,本分局調閱沿線監視器後,依規定全數舉發。」

抓肇逃車輛,槓上開花,查獲毒品案,2名年輕人這下子不只罰單吃不完,還得因毒品案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乩童「降駕」賞女信徒耳光 苗栗太玄宮:影片非事實、已委託律師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