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C羅本屆淪替補!賽後心碎發文 「過來人」魔獸發聲了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右)在C羅IG底下留言,附上4隻「山羊」(GOAT)勉勵C羅(左)。(圖/翻攝C羅、霍華德IG)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本屆卡達世界盃為37歲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最後一役,只可惜在8強賽中,以0:1不敵「大黑馬」摩洛哥,C羅淚別球場,世界盃之旅正式畫下句點,而C羅這次5場出賽,就有2場淪為替補,只踢進1球,這也讓桃園雲豹洋將「魔獸」霍華德有感而發,開起直播肯定C羅的表現。

更多新聞: C羅掰了曼聯!總教練罕吐真心話「希望他留下」離隊內幕曝光

本屆C羅表現並不理想,雖然在小組賽靠著12碼罰球破網,踢進世足生涯第8球,不過接下來分別對上烏拉圭、南韓都未有進球紀錄,16強對上瑞士一役,被教練換下先發,改由替補登場,8強賽對決摩洛哥,C羅同樣是替補球員,到了下半場第51分鐘才加入比賽,最後葡萄牙以0:1黯然落敗,總結C羅在世界盃淘汰賽的成績,出場570分鐘,不過27次射門機會卻0進球,留下尷尬紀錄。


卡達世足/C羅本屆淪替補!賽後心碎發文 「過來人」魔獸發聲了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在底下留言,附上4隻「山羊」(GOAT)勉勵C羅。(圖/翻攝C羅IG)


事後C羅也在IG寫下心情,表示自己在過去的16年,參加過5次世界盃,從來沒有放棄過他的夢想,「但很不幸的,我的夢想就在昨天(10日)結束了」。文章曝光後,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則在底下留言,附上4隻「山羊」(GOAT)勉勵C羅。

除此之外,魔獸更是在IG開起直播,肯定C羅這些年來為足球所做的一切,說道「我愛C羅,我知道這次是他最後的機會去贏得世界盃,但這就是偉大,對他和他在世界各地為足球所做的一切,給予最大的尊敬」,並強調自己理解C羅的心情 ,「因為他為勝利付出了所有精力,然後沒達成」。

魔獸進一步表示「這沒關係的,這並不能否認他的偉大,他是個了不起的足球員、了不起的人」,並向C羅喊話,「人們不明白在這層級,你要和最好最好的人對抗,並贏得冠軍有多難,所以我向你致敬」。事實上,過去在NBA的魔獸上季在湖人隊也淪為替補球員,出賽60場只有27場是先發,平均上場時間僅有16分鐘左右,即便表現不錯,但卻乏人問津,並在今年宣布加盟台灣職籃聯賽T1桃園雲豹。


更多新聞: 吃飯巧遇魔獸!本人見「傳統慶生蛋糕」反應全被拍 私下為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