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伯主張中國統一!愛台阿兜仔嗆「這叫侵略」 網讚:比台灣人還清醒
親共人士張孟崇主張中國統一,愛台阿兜仔「黑素斯」看不下去,錄製影片反嗆回去,為台灣發聲。(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張孟崇」,多年來一直主張中國統一台灣,並時常在網路上提出激進派言論,近日熱愛台灣的西班牙網紅「黑素斯」,針對張孟崇在網上批評美國、台獨民眾的影片做出回應,張孟崇每說一句黑素斯就回嗆一句,並對「中國統一」的主張,做出抨擊:「沒有統一,這叫做侵略!」中肯發言讓所有愛台網友們大讚,直說黑素斯比台人更了解台灣。

更多新聞: 中國大白面臨失業危機!小粉紅感謝中共制裁 網紅酸:邏輯很好笑


舔共阿伯主張中國統一!愛台阿兜仔「神打臉」 網讚:比台人更懂台灣
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張孟崇」主張統一,遭到黑素斯打臉說是「侵略」。(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張孟崇」,近日在網上抨擊台獨並支持中國統一,批評人民動不動就要求統派人士搬離台灣,放棄健保,西班牙網紅黑素斯則回嗆:「離開台灣,放棄健保是應該的吧!」影片中張孟崇多次稱中國為「中國大陸」,黑素斯糾正「沒有大陸,因為沒有中國島」;張孟崇質問愛台人士「平常都主張台灣獨立,而自己為何不可以主張統一」,黑素斯直說:「當然不可以,因為沒有統一,這叫侵略!」除了抨擊台獨外,張孟崇甚至將香港、美國牽扯進來,發表許多偏激言論,都遭黑素斯狠狠打臉、反嗆。

舔共阿伯主張中國統一!愛台阿兜仔「神打臉」 網讚:比台人更懂台灣
黑素斯為台灣人發聲,打臉張孟崇的各種親共發言。(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黑素斯為台發聲的行為,也讓網友們紛紛豎起大拇指,直呼好感動,「黑素斯比台灣人更了解台灣」、「比台灣人還清醒的阿兜仔,謝謝你」、「少見的阿兜仔這麼懂台灣內部的脈絡!邏輯清楚、論述一流」、「邏輯太好了,讓我邊看邊笑,感謝你的優質影片」;也有網友開酸張孟崇的言行,「這阿伯活了一輩子,嘴巴不愛臺灣,身體卻很誠實」、「舔共阿伯邏輯怪怪的,依民調來看,統派僅占台灣人的10%,統派不自己移民中共國,反而拉其他90%台灣人去中共國才奇怪吧」。

更多新聞: 習近平利雅德宣言稱反台獨 外交部反擊:冥頑不靈製造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