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這樣也吃T?唐西奇「拍手」吼隊友 卻慘領技術犯規影片曝光
唐西奇在今日賽事中,因怒吼隊友且拍手慘吃技術犯規。(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達拉斯獨行俠今(13)日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以121:114擊敗對手,獨行俠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豪取38分,外加11籃板、8助攻,成功幫助球隊取勝。不過,在場內的一次吹判,引發不少球迷關注,原來是唐西奇在場邊對著隊友大吼並且做出「拍手」動作,讓裁判決定判他一次技術犯規。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摩洛哥小將戀上「大12歲最美女星」!2人婚姻維持秘訣曝

該吹判發生在第三節開始兩分多鐘,當時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打算上籃取分,還順利要到犯規拿到「三分打」的機會,唐西奇疑似對當時對位的隊友鮑威爾(Dwight Powell)防守感到不滿,且想試圖溝通,便在場邊怒吼並用力拍手,沒想到一旁的裁判,卻認為此舉是針對吹判,決定賞唐西奇一記技術犯規。

NBA/這樣也吃T?唐西奇「拍手」吼隊友 卻慘領技術犯規影片曝光
唐西奇對上雷霆攻下38分,幫助球隊在主場取勝。(圖/美聯社提供)


唐西奇當下相當錯愕,也急忙跑去向裁判說明,自己當時是在與隊友溝通,並非吼裁判;唐西奇在本季已經累積6次技術犯規。不過,此判決不影響獨行俠取勝,獨行俠全場砍下高達22顆三分球,出手54次,團隊三分球命中率為40.7%。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金球獎成「安慰獎」象徵?近6屆獲獎者都不是冠軍隊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