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陪同李俊俋車掃 張麗善、柯志恩合體黃敏惠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長選舉選前衝刺,前副總統陳建仁上午陪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李俊俋車隊掃街,李俊俋則是拋出老人福利政策,包括敬老愛心卡擴大使用,以及補助65歲以上長輩裝假牙等。國民黨的黃敏惠則是有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及參選高雄市長的柯志恩陪同車隊掃街,呼籲選民踴躍投票。

更多新聞: 嘉市長選戰倒數!藍綠衝刺催票 李俊俋找來新科議員站路口拜票

前副總統陳建仁特地來到嘉義市,為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加油打氣。兩個人一起站上宣傳車,展開車隊掃街。李俊俋最近頻頻提出老人福利政策,獲得不少市民迴響,陳建仁也稱讚李俊俋是傑出的政治人物,如果能當選,一定會讓嘉義市更進步。國民黨的黃敏惠,則與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及參選高雄市長的柯志恩合體,展現女人當家的氣勢。三名女力團結起來,集中火力展開連續三天的車隊掃街,要把支持者催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嘉義花海生活節登場 徜徉花海體驗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