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園民宅遭開6槍!嫌犯5人全數到案 警突破心房尋獲犯案長槍
高雄林園民宅遭開槍,全數嫌犯5人均已到案,還起出做案長槍1把。(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林園區信義路一家民宅,今天凌晨3時許驚傳槍響,警方獲報到場時,在住宅發現留有6個彈孔。經過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與刑警大隊共組專案小組,在12小時內火速逮捕涉案槍手、接應犯嫌,全數嫌犯5人均已到案,並起出做案長槍1把,初步了解犯案動機為酒後口角爭執導致。

更多新聞: 高雄翁領愛心便當「徒手挑菜色」 不喜歡又放回去…畫面曝光網怒了

警方指出,林姓槍手原堅稱已將涉案槍枝丟棄於東汕橋溝渠中,經專案小組連夜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完整建構還原逃逸過程,釐清槍枝涉案前後棄置時間鏈、因果關係及動向,終突破林嫌心防,於下午3時15分在林園區港埔一路老舊民宅內,起獲做案長槍一支,彈匣一個以及做案頭套,全案將移請高雄地檢署及少年及家事法院偵辦、審理。

快新聞/高雄林園民宅遭開6槍!嫌犯5人全數到案 尋獲犯案長槍
林姓槍手開槍後開車駛離現場。(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方說明,相關涉案細節將進一步釐清,將會向上溯源、向下刨根,追查槍枝來源,徹底清查,務必刨根挖盡,徹底打擊不法。

警方強調,他們有決心、有信心、更有能力針對任何不法的暴力案件,會在最短的時間速迅偵破查緝到案,將持續秉持強勢執法、捍衛治安的決心,有效維護本市治安。

更多新聞: 佳德IG遭小粉紅出征狂嗆 台網友讚爆力挺:用新台幣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