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 歌手方順吉募資延續歌廳文化

民視新聞/鄧山田 陳姵妡 台南報導

疫情重創觀光,台南後壁有對經營劇場的老闆夫婦,為了讓劇場繼續運作,咬牙跨行賣菜來苦撐,現在實在撐不住了,老闆甚至動了要收攤的念頭,而多年前,曾受過歌廳老闆夫妻幫忙過的歌手方順吉,得知老闆的困境,特別募資六百萬元,雪中送炭,要幫助老闆延續歌廳文化產業。

更多新聞: 學甲廢爐渣案偵結被起訴 郭再欽:檢察官有誤會

動感音樂,頭戴華麗裝飾,隨著歌曲扭腰擺臀,台上的泰國藝人,展現好舞藝。劇場位在台南後壁烏樹林糖廠,有大型的泰國藝人綜藝團,老闆經營劇團10多年了,專門做團客,不料卻因為疫情爆發後,生意一蹶不振。捨不得關掉經營多年的劇場,老闆夫婦,決定每天擺攤賣菜10小時苦撐,但疫情趨緩後,生意仍不見起色,讓老闆一度興起收攤念頭。原來,方順吉多年前,曾受過歌廳老闆夫妻幫忙過,在得知他們因疫情緣故,歌廳難以營運,方順吉特別集募六百萬資金,雪中送炭。方順吉相信,一定很多藝人朋友像他曾經低潮時,需要一個舞台演出的機會,他希望藉著這筆資金,幫助歌廳文化產業,能再繼續延續、傳承。

更多新聞: 暴力討債逼簽本票關廁所 上手銬囚禁兩天才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