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4天!李俊俋「回娘家」 民進黨立院黨團齊聚力挺

民視新聞/李佳樺、吳東懋、廖文璞、SNG 台北報導

嘉義市長選舉將於12月18日登場,曾擔任立委的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今(12月14日)日回到立法院民進黨團,黨團總召柯建銘率黨團成員齊聚力挺。李俊俋也強調,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不做的,他來做,有信心贏得勝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提4大待辦工作:維護區域和平並壯大台灣

小小會議室裡,擠滿民進黨立委,舉手版比出二號手勢。民進黨立院黨團一起召開記者會,力挺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造成的落後,以及城市發展遲鈍遲緩,已經變成一個被忽略城市,不被討論的城市,我相信嘉義市民,改變的期盼一直很強烈,這次改變的時刻到了。」

選戰倒數4天!李俊俋「回娘家」 民進黨立院黨團齊聚力挺

強調嘉義市和新竹市同時升格為省轄市,但至今發展差別很大,力挺李俊俋翻轉嘉義。

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表示,「我們長期以來就是同一個市長執政,目前在執政的這位市長,已經在嘉義市當了13年市長,我們非常簡單提出來的包括社會福利,65歲以上裝假牙,75歲以上我們補助健康檢查,這些她都不願意做,如果13年都不願意做,黃敏惠不做李俊俋來做。」

選戰倒數4天!李俊俋「回娘家」 民進黨立院黨團齊聚力挺

距離1218選舉只剩下4天時間,李俊俋再次回到熟悉的立法院,再次提出各項社會福利政見,包含65歲以上長者裝假牙、75歲以上補助健康檢查,另有生育津貼從全國最低的8千元提升到2萬元,李俊俋要用政策吸引選民目光,力拚嘉義大翻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指兵役問題成選舉操作 吳怡農:盼她明確提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