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換車道被撞駕駛氣噗噗要理論 忘拉手煞車「車輛自己先落跑」

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凱茂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車禍,前車駕駛忽然變換車道,後車駕駛煞車不及撞上,不料前車駕駛下車理論時,車子居然自己先「落跑」,一路滑行離開,畫面雖然驚險,卻讓網友感到相當逗趣,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台南警涉包庇地方人士肇逃 偵查、警備隊長交保調職

一名駕駛,正行駛在在鳳山區建國路三段,沒想到前方這台銀色轎車,忽然左切。

砰的一聲,銀色轎車駕駛在雙白線上左切,後車直接撞上左後側,駕駛打開車門,準備下車理論。

突換車道被撞駕駛氣噗噗要理論 忘拉手煞車「車輛自己先落跑」

駕駛一下車,銀色轎車居然先「開溜」,一路往前滑行,回來這名駕駛要下車理論,竟忘記拉手煞車。

把車安頓好後,駕駛還回來咆哮理論,畫面全被錄了下來,但「車子落跑」的驚險畫面,讓網友全部放錯重點,笑說車子想先走,車子自己肇逃,引起熱烈討論。

當事者說,「我們已經行駛到雙白線了,他硬要打左轉燈切過來,他可能是生氣還是不太高興我不知道,他就硬切近來到前面重踩煞車才撞到,然後他就自己跑下車也忘記打空檔,然後(沒有)手煞車車就跑走了,然後他去追完車之後,他就來拍我車窗拉我的車門把手,一直叫我下車。」

雖然員警到場時,兩方並沒有吵起來,但是後車駕駛稱前車駕駛有拍打他的車體,打算提告。

高雄鳳山分局文山所副所長陳政儀說,「報案人於處理完交通事故後,至本所提供行車紀錄器,並表示欲向對照提出告訴,本所依規定受理,並將連繫對照到案說明。」

突換車道被撞駕駛氣噗噗要理論 忘拉手煞車「車輛自己先落跑」

雖然車子「落跑」的畫面讓不少網友大笑,但這種滑走的情況相當驚險,也幸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否則恐怕會引起連環車禍。

更多新聞: 紙雕師不滿被勸戴口罩「一刀刺死店員」遭判死刑 家屬發聲:盼二審維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