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37歲C羅繼續抱夢想?葡媒爆料:計畫踢2024年歐國盃
葡媒爆料,37歲C羅預計踢2024年歐國盃。(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共有32隊爭奪大力神盃,目前賽事已經進到四強階段,其中在16強淘汰賽遭本屆大黑馬摩洛哥氣走的葡萄牙陣中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可能也結束了他的世界盃生涯之旅,不過現年37歲的C羅似乎仍不想卸下國家隊戰袍,葡萄牙媒體透露C羅還想繼續代表國家征戰2024年歐洲國家盃。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安心了!最新「冠軍機率」出爐 阿根廷第一名列四強最高

卡達世足/37歲C羅繼續抱夢想?葡媒爆料:計畫踢2024年歐國盃
C羅國家隊下一步受到關注。(圖/美聯社影像)
本屆C羅止步16強淘汰賽,外界認為這可能是他的「最後一舞」,也可能因此退出國家隊陣容,不過近日葡萄牙最大發行量的《晨郵報》近日爆料,指出C羅還想要繼續為國家隊征戰,目標參加2024年的歐國盃,報導中寫道「儘管世界盃最後2場都是板凳出發,C羅仍相信自己對國家隊還能做出更多貢獻」。


C羅在小組賽對決南韓以及一戰定勝負的16強淘汰賽都未被排在先發名單之中,也中斷連續14年代表葡萄牙先發出賽的紀錄,不過C羅仍相信自己還是有實力,想繼續替葡萄牙出戰2024年的歐國盃,屆時C羅已經39歲且葡萄牙主帥可能還會是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他仍希望能繼續為國家隊效力。


擁有5座金球獎的C羅在世界盃開踢之前就曾表達參加2024歐國盃的意願,他參加葡萄牙足協主辦的2022Quinas De Ouro頒獎典禮中受訪表示,「很感謝在我生涯中幫助過我的人,這條路仍然漫長,但尚未結束,我會繼續承擔壓力,也希望可以參加2024年的歐洲盃」,他接著說道「我希望能在國家隊踢更長的時間,我還有很強的動力」。C羅先前和老東家曼聯分道揚鑣,目前為自由球員,C羅職業聯賽的下一步仍受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最後一舞」再少一將!37歲「魔笛」奪冠夢碎落淚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