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切遭追撞!駕駛下車嗆聲竟被自家車丟包 網笑:瘋起來連車都看不下去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因不當變換車道導致後方車輛追撞,但該駕駛下車理論時,卻疑似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滑行自己也慘被丟包。(圖/翻攝「爆料公社」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及鳳松路交叉口昨(1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有輛銀色轎車鬼切跨越雙白線,導致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撞上,沒想到該駕駛竟還衝下車嗆聲,不料他甫一下車,疑似忘記拉手煞車,車輛就眼睜睜在他面前開走,直接將駕駛丟包,整段影像被後方駕駛Po到網路上,誇張的過程讓網友笑翻,「瘋起來連車都看不下去」。

更多新聞: 闖紅燈+不禮讓行人!三寶駕駛執意左轉 險撞過馬路男童惹怒網


鬼切遭追撞!駕駛下車嗆聲竟被自家車丟包 網笑:瘋起來連車都看不下去
駕駛跨越雙白線切車道後被追撞,下車理論卻被自家車丟包,還糗到當街追車。(圖/翻攝「爆料公社」FB)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11月13日下午2時許,一輛銀色轎車行經高雄鳳山區建國路時,突然跨越雙白線左切,並與後方車輛擦撞,而被撞的銀色轎車車主不但不覺得理虧,還怒氣沖沖下車想要和後方車輛理論,不過疑似因為忘了拉手煞車,車子就在眾人眼前開走,待銀色車主發現時已被丟包,只能轉頭追車並開車門將車煞停,而鬼切駕駛將車停住後,還回頭再度跟後方車輛拍門嗆聲,讓後方車主報警並將影片上傳網路。

林姓車主發文表示,「車禍就好好處理就好了,為什麼要出言恐嚇呢?為什麼要拍打車窗?為什麼要狂拉車門把手?」並認為對方行為讓他心生畏懼,透露已對其報案提告,而網友也對銀色車主鬼切和下車罵人最後卻落得追車下場的過程笑翻,「超好笑,沒打P檔就下車。駕照怎麼考的」、「憤怒的三寶還不知錯」、「就是三寶的錯想切就切」。

更多新聞: 三寶駕駛找嘸位「竟停在車道上」!管理員暴氣贈1物怒嗆:自私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