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太久?混血帥哥初嚐釋迦露出「謎樣微笑」 見口感軟爛直喊:太熟了
阿德與朋友Andre初嚐台灣奇特水果,並在吃到釋迦時,被其口感與滋味感到震驚。(圖/翻攝「阿德Adrian」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身為水果王國,不僅有著許多國外沒有的新奇水果,其甜美、多汁的口感與味道,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長年居住國外的台德混血「阿德」,為了品嚐長相獨特的台灣水果,便與朋友Andre到台北市雙和市場採買一波,其中他們吃到釋迦時,卻因為不小心買到過熟的果實,導致口感變得有些軟爛,使得阿德露出尷尬笑容,Andre也附和表示像「搗碎的南瓜」。

更多新聞: 第一次吃小籠包!老外直指「跟鍋貼差不多」 引眾人白眼:怎麼會一樣

放太久?混血帥哥初嚐釋迦露出「謎樣微笑」 見口感軟爛直喊:太熟了
阿德吃到柿子時,認為其滋味像「哈密瓜」般甜美。(圖/翻攝「阿德Adrian」YouTube)
阿德與Andre在市場買了柿子、楊桃、芭樂等7樣水果,其中,柿子雖一顆要價50元台幣,但它不僅水分充足,其滋味更讓他們直呼「好吃」,認為像是哈密瓜般甜蜜;而兩人看著相似於「佛頭」形狀的釋迦時,雖忍不住直呼好像「太熟了」,卻還是鼓起勇氣大口咬下,品嚐著釋迦果實帶來的強烈甜味,阿德與Andre也大為驚訝,認為比想像中還要美味,網友們看完後,則留言表示「釋迦就是要在它軟爛時吃,你們這時吃應該剛剛好」、「按照甜酸濃淡程度分順序來吃、抓對方法吃,每一樣都會是好吃的水果」、「甜柿子建議去皮後再吃」。


更多新聞: 不怕被搶!大馬華僑讚台灣「治安優良」 外出自由又輕鬆:滿滿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