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中肯!小吃攤闆娘被問愛情意義 妙回「四字金句」眾人笑翻
靈學女神霏霏跟黑男訪問長輩「愛情意義」,眾人看法都不同,甚至有人認為只要找個盤子就好。(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愛情」兩字的意義,對不同的人來說存在著迥然不同的看法,某些人認為是要與相愛的人攜手共度一生,也有人認為只是個單純的名詞。療癒作家「霏霏老師」與網紅「黑男」,近日上街頭訪問長輩「愛情的意義」是什麼?每個人都各抒己見,一位經營小吃攤的老闆娘逗趣回應:「找個盤子」,並說明「看有沒有漂亮」,而當霏霏問起需要試用嗎?老闆娘妙回:「當然要啊!」

更多新聞: 黑男捲不雅片風波!辣模貼「鐵證」打臉 狠酸:看來看去不就那片


本日最中肯!小吃攤闆娘被問愛情意義 妙回「四字金句」眾人笑翻
老闆娘被問「愛情的意義」,幽默回找個盤子,而且還要夠漂亮。(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療癒作家「霏霏老師」與網紅「黑男」,日前上街頭詢問長輩「愛情的意義」,每個人都各抒己見,賣傘的阿伯回應以前都用相親的方式,沒有愛情的觀念,曾有位原本論及婚嫁的對象,但後來對方選擇跟別人結婚,阿伯則看開,「這也是一個意義,這就是愛情的故事」;另一名小吃攤老闆娘則幽默回:「找個盤子。」表示要看對方漂不漂亮,而霏霏問起要試用嗎?老闆娘秒回:「當然要試用啊!」笑翻現場一票人。

本日最中肯!小吃攤闆娘被問愛情意義 妙回「四字金句」眾人笑翻
賣玉米的大哥認為,娶到好老婆,家庭幸福美滿就是愛情意義。(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然而也有長輩認為,「真愛」就是愛情的意義,一位賣烤玉米的大哥頭也不抬的說:「娶到好老婆。」並說明自己跟愛妻婚後,年頭年尾各生一個小孩,隔年則生了雙胞胎,兩年就有了四個孩子,雙胞胎也在爸爸的攤位旁做雞排生意,大哥的老婆也如膠似漆的陪著丈夫一起賣烤玉米,甚至烤到兩手通紅,讓黑男稱讚大哥果然娶到好老婆;而從事理髮業的一位大姊則認為,有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每天都覺得很有希望,一字一句都透露著對丈夫甜蜜蜜的感情。

更多新聞: 國際婚姻辛酸多!「語言」成最大困難 日本尪嘆曝:無法理解對話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