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苗栗後龍段重大事故! 機車、砂石車對撞 騎士遭輾斃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台61線西濱公路,苗栗後龍段,與縣道苗8線路口,有一輛砂石車,與重型機車,在路口發生碰撞,造成一名20歲機車騎士,疑似被捲入砂石車輪下,當場死亡。砂石車司機供稱,疑似是機車騎士,未遵守號誌,才會發生車禍,不過,肇事原因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爭議「乩童甩巴掌」影片瘋傳引眾怒!太玄宮喊告誹謗 律師解答了

在苗栗後龍地區,12月15日上午下雨,造成地上有積水,天雨路滑,65歲周姓砂石車司機,開車載著泥土,從銅鑼工業區,沿著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由南往北,要左轉進入縣道苗8線,就在路口,撞到了一輛普通重型機車。

西濱苗栗後龍段重大事故! 機車、砂石車對撞 騎士遭輾斃

周姓砂石車駕駛說,「等左轉燈,我左轉燈亮的時候轉過來,他從那邊過來。」

20歲黃姓騎士,當場倒地,疑似被捲入砂石車下,遭到輪子輾過,不幸身亡。

後龍消防分隊長林永峰表示,「現場為機車傷者,一名男性約20歲,該名男性已經死亡,後續我們交由警方處理。」

警方到場處理,砂石車駕駛,酒測值是零,機車騎士因為已經死亡,還需要以抽血鑑定,血液中的酒精濃度,才知道騎士是否酒駕?

竹南警分局第五組組長姜名旂表示,「當時路口號誌為左轉綠燈,案內普通重機部分,疑似有闖紅燈情事。」西濱苗栗後龍段重大事故! 機車、砂石車對撞 騎士遭輾斃

真正車禍肇責,由竹南警分局後續釐清當中。警方提醒民眾,遇到下雨,減速慢行,避免寶貴生命一去不回,留給家人無限哀痛。

更多新聞: 搶手機送女友? 男子假買真搶得手後騎車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