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孤老做公益 國際扶輪社3523地區加碼捐贈豌豆蛋白粉

民視新聞/蕭宇珊、宋弘麟 新北市報導

為了讓育成基金會的老憨兒,能夠過好年,國際扶輪社3523地區,加入捐贈年菜行列,更體恤老人家,隨著年齡增長,行動日漸不便,缺少活動、營養不均,容昜罹患肌少症,加碼捐出娘家豌豆蛋白,增強老憨兒的體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22時32分規模4.6地震 花蓮紅葉最大震度4級
扶持孤老做公益 國際扶輪社3523加碼捐贈豌豆蛋白粉

好幾盒娘家豌豆蛋白粉,放在桌上一字排開,這些要捐贈給老憨兒,過年時補充營養。

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黃培輝說,「因為老憨兒事實上年紀漸長,所以體力也會比較,特別是腳力也大不如前,那這個娘家豌豆蛋白,可以補充蛋白質,來增加他的肌肉。」

國際扶輪社3523地區,做愛心不遺餘力,除了發起年菜捐贈,更捐出娘家豌豆蛋白粉,增強老憨兒的體力。

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黃培輝說,「膳食纖維這樣一些,有益老人家消化的物質,相信對所有老憨兒會有最大幫助。」

扶持孤老做公益 國際扶輪社3523加碼捐贈豌豆蛋白粉

老人家牙口不好,又怕豆類可能過敏,一杯娘家豌豆蛋白飲品,補充蛋白質,讓老人家擁有健康的身體。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陳節如說,「對老人家或是小孩,甚至於牙齒不好的,這些身心障礙者,它們有益生菌,也有一些很多的成分在裡面,幫助他們消化。」

加碼做公益,希望在冷冷的天氣裡,把這份愛心傳承下去。

更多新聞: 夜晚整點飄雪花! 嘉義歐式城堡浪漫雪景 吸引網紅來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