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阿旗」疑爭產弒兄! 調查一年半新事證曝光 「阿旗」遭檢警聲押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一名叫做「阿金」的楊姓男子,去年(2021年)6月在家中離奇失蹤,其他的兄弟姐妹認為,疑似是家中排行第9的弟弟「阿旗」,為了爭產,對哥哥痛下殺手。由於遲遲找不到「阿金」,也找不到遺體,案情陷入膠著,檢警經過一年半調查,發現新事證,懷疑「阿旗」涉嫌重大,對他提起聲押。

更多新聞: 休旅車視線死角!黑絲OL醉倒停車場減速坡 下秒遭「4輪輾壓」拖行

楊姓男子家屬(變音處理)2021.10說,「這個九弟進來了,至此以後都沒有看到八弟的進出。」

對著鏡頭哀慟喊話,去年6月楊姓姐姐懷疑綽號「阿金」的弟弟離奇失蹤,跟綽號「阿旗」的第弟為了爭產有關,案情一度陷入膠著,警方經過一年半追查,有了重大突破。

弟弟「阿旗」疑爭產弒兄! 調查一年半新事證曝光 「阿旗」遭檢警聲押

檢警在採集到的證物當中發現微量血跡,似乎跟失蹤的楊姓哥哥相吻合,加上楊姓弟弟連續3天都來家中造訪,甚至天天爬山讓檢察官認為相當可疑,對他提起聲押。

時間拉回去年6月18日,弟弟「阿金」拎著便當回家,從此人間蒸發,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阿旗」當天晚上,背著大型提袋進到豪宅,兩天後跟在搬家公司後頭,3度進出豪宅,且都在晚上登山,讓家人懷疑「阿金」已經遇害。

楊姓男子家屬說,「反正一切都有人在辦理就好了,好不好我在上班謝謝。」

家屬低調不願多談,只是到底什麼原因,讓親兄弟兄弟撕破臉,原來老母親生前,曾經透露要把家產平分給兩人,事後卻單獨贈與哥哥,讓弟弟不滿提告侵占,以及盜領存款,不過事後檢方不起訴處分,但「阿金」卻在收到不起訴書當天,就此消失。

弟弟「阿旗」疑爭產弒兄! 調查一年半新事證曝光 「阿旗」遭檢警聲押

大樓管理員說,「姐姐很常過來這邊看,前兩天也來過。」

台北市刑大毒緝中心隊長黃立恆表示,「楊九弟於深夜身揹大型行李袋,進入台北市虎山地區,那下山時身揹的包包內容物明顯消失,甚至一晚連續入山兩次。」

重回信義區這處豪宅,已經沒人住在這,警方也多次帶著偵蒐犬入山搜索,如今案情有了重大突破,家屬只希望能盡快挖出真相,放下心中大石。

更多新聞: 爭議「乩童甩巴掌」影片瘋傳引眾怒!太玄宮喊告誹謗 律師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