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看梅西踢球太嗨!1反射動作竟「扭傷脖子」 網笑:恨不得自己上
黃曉明(左)日前因太專注看梅西(右)踢球,意外導致脖子受傷。(圖/翻攝黃曉明微博、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4年一度世界盃在全球掀起狂熱,如今賽程進入決賽階段,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隊,將和法國隊爭奪足球界最高榮耀。隨著戰況越來越激烈,許多藝人也鎖定直播看球,中國男星黃曉明也不例外,化身小小球迷為支持的隊伍加油;不過因為太沉浸其中,導致他一場球賽下來脖子都扭傷,忍不住哭喊「這是什麼毛病啊,求藥方」。

更多新聞: 黃曉明疑和新歡同居!網抓包「住Baby新婚房」歪樓:床墊有換嗎?

黃曉明除了力拼事業,也不時會分享輕鬆的生活趣事。隨著世界盃開踢,他也緊守多場賽事,沒想到昨(14日)微博發文透露,他因觀賽脖子受傷了,原來黃曉明若心中希望哪邊進球,「頭就會往進攻的球門方向一偏一偏的,一場球下來脖子都扭痛了。這是什麼毛病啊?求藥方!」另外,他還不忘恭喜阿根廷球隊進決賽,並PO出梅西的照片為他加油打氣。

黃曉明看梅西踢球太嗨!1反射動作竟「扭傷脖子」 網笑:恨不得自己上
黃曉明透露,若他心中希望哪邊進球,「頭就會往進攻的球門方向一偏一偏的,一場球下來脖子都扭痛了」。(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腦海裡馬上聯想到畫面,紛紛笑說「笑死我了,怎麼這麼可愛,和我開飛車打遊戲時得狀態一樣」、「你是不是恨不得自己上」、「幸虧下半場換邊,不然一場下來脖子挺累」、「你看的太認真了,就會身臨其境,感同身受,頭不自覺就一偏一偏的了」、「我看梅西進球一激動也把脖子也扭了!同求藥方」、「太專注惹的禍」、「實屬沉浸式」。

黃曉明看梅西踢球太嗨!1反射動作竟「扭傷脖子」 網笑:恨不得自己上
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球隊,將和法國隊爭奪本屆世界盃冠軍。(圖/美聯社提供)

事實上,黃曉明今年初和女星Angelababy離婚後,就專注在事業上,未過多提及前妻。不過近期爆出有新歡,對方是外型神似Angelababy的網紅企業家葉珂,且財力十分雄厚。雖然雙方都未回應緋聞,但有網友在葉珂下廚的影片看出背景疑似在黃曉明當初的新婚豪宅,讓2人同居傳的聞喧囂而上。

更多新聞: 日本人氣萌妹「關濾鏡」嫩臉秒消失 真面目網看傻:是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