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隻猴子群聚 民眾:可能是烙猴打架?

民視新聞/陳姵妡 陳凱茂 高雄報導

猴子也喜歡群聚嗎?有登山客在網路PO出一段影片,一名女登山客獨自上山,後頭突然竄出一大群二三十隻台灣獼猴,有人以為是獼猴是在等山友餵食,也有人說猴群想搶東西,但也有人說,是猴王帶著猴群要打架?到底情況如何,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超浪漫!高雄光之塔「雪花降落」 陳其邁讚:很《初戀》

影片中,一名女登山客走在前方,後頭突然竄出一大群台灣獼猴。只見20、30隻猴子,像是一隻軍隊般,都往同一個方向衝,但是經過女登山客卻沒有搶奪動作,而是一隻隻往上爬,登山客將畫面PO上網,說猴子也喜歡群聚。各種猜想,有民眾說是要搶東西,也有人說是猴王帶著猴群要打架,但猴群之間的確常有這種狀況。就有網友KUSO把猴子的行為加上旁白,逗趣詮釋兩派猴子,叫囂跟打架現場。原來這種猴群群聚情形很常見,在11月26號投票日當天,高雄中山大學也有學生拍到,40、50隻台灣獼猴半夜3點集結在男生宿舍外的走廊的狀況,不是為了選舉,也不是瘋世足,而是兩個猴群,劍拔弩張,準備開打拉。

更多新聞: 發生車禍車子開溜? 駕駛沒拉手煞車超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