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巴西帥哥前鋒輸球暴哭!重整心情將內馬爾頭像「刺背上」
巴西前鋒理查利森在8強賽敗給克羅埃西亞後,忍不住淚灑球場。(圖/美聯社提供、「richarlison」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森巴軍團」巴西過去曾在世界盃拿下5屆冠軍,堅強實力被視為是本屆世界盃奪冠大熱門之一,不料巴西10日在8強賽不敵克羅埃西亞,連2屆世界盃止步8強。賽後,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忍不住淚灑球場,前鋒理查利森(Richarlison)也流下男兒淚,如今理查利森重新整理好心情,他近日前往一間刺青店,把巴西球星「外星人」羅納度(Ronaldo)、內馬爾,以及自己的頭像刺在背上,震撼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內馬爾復出「1助攻1進球」獲最佳球員!巴西大勝揪主帥狂舞


卡達世足/巴西帥哥前鋒輸球暴哭!重整心情將內馬爾頭像「刺背上」
理查利森(左)在小組賽中踢出「倒掛金鉤」美技。(圖/美聯社提供)


理查利森今年25歲,他目前效力於英超的熱刺隊,今年是他首次登上世界盃舞台,他也在球場上大放異彩。理查利森在對上塞爾維亞的小組賽時,個人「梅開二度」,踢進2球,其中一球還上演帥氣度破表的「倒掛金鉤」神技,驚豔全場。另外在對上南韓的16強賽中,他也踢進1球,本屆世界盃他為巴西貢獻3顆進球,是全隊最多。

卡達世足/巴西帥哥前鋒輸球暴哭!重整心情將內馬爾頭像「刺背上」
理查利森(左)在背上刺下隊友內馬爾(右)的頭像。(圖/翻攝自「richarlison」IG)


不過巴西日前對上克羅埃西亞一役,雙方在延長賽戰成1:1平手,進入到最後的PK大賽,巴西不幸以2:4落敗,無緣往4強賽邁進。賽後,不僅內馬爾暴哭,理查利森也在場上痛哭失聲,難掩失落情緒。過了幾天,理查利森收拾好心情,他也做出一項創舉,就是將巴西傳奇球星羅納度以及隊友內馬爾的頭像刺在身上。

卡達世足/巴西帥哥前鋒輸球暴哭!重整心情將內馬爾頭像「刺背上」
理查利森將羅納度、自己、內馬爾(左至右)的頭像刺在背上。(圖/翻攝自「richarlison」IG)


理查利森日前找了一間刺青店,並交由在IG擁有21萬粉絲的刺青藝術家「DOM TATTOO」操刀,在他的背後刺上了羅納度、內馬爾、以及他自己的頭像,圖片刺滿整個背部,最下方還有1名戴著帽子的小孩拿著一顆足球,並望向貧民窟的方向。整幅刺青相當生動,理查利森似乎是想藉此向偉大的巴西球星們致敬,刺上自己的圖像,也頗有向他們看齊的意味。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1動作」挑釁荷蘭教頭!背後原因曝…全為幫偶像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