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自衛隊前女隊員控遭性騷 5名自衛官免職處分
日本自衛隊前女隊員五之井里奈指控多名隊員性騷,最終5人被判免職。(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自衛隊近期醜聞頻傳,日前才爆海上自衛隊上級職權騷擾還辱罵「笨蛋」,其中2軍官慘遭降階懲處。而今年9月前陸上自衛隊女隊員五之井里奈指控隊內多名隊員對她性騷擾,最終5人被處以免職處分,而中隊長(連長)則因職務怠慢,遭停職6個月。

更多新聞: 最會「穿小褲褲」的女人!她30秒套19件破世界紀錄 網嗨:我要打敗她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今年6月都還在隊中服役的隊員、現年23歲的五之井里奈,日前指控被多名隊員性騷擾,防衛省進行調查。

調查結果發現,5名年齡介於20歲到40歲之間的陸曹(士官),其中4人過去曾對五之井里奈襲胸、撲倒碰觸身體等性騷擾行為,另1人則要求她不要說出去,15日被懲處「免職」處分。

而擔任連長的一等陸尉(上尉)則因接獲被害者投訴後沒有進行調查,被依職務怠慢免職6個月處分;另有3等陸尉(少尉)對五之井里奈說「請脫衣服」的有關性的言論,被訓誡;其餘多人則因沒有注意到被處以口頭警告。

更多新聞: 223元買到真愛?街頭驚見「相親販賣機」 72歲阿公也找到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