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熱門小工具!果粉最愛「這款App」 下載量超過抓猴神器
IG近日掀起一股「匿名問答」的風氣。(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日IG限時動態掀起一股「匿名問答」的風氣,好友或粉絲能匿名提出問題,並等待發問者回答、由於這個系統大多是透過「NGL」App實現,也讓這款免費App一躍登上iOS下載排行榜冠軍,超越抓猴神器「Zenly」,成為果粉近期最愛軟體。

更多新聞: 日本人氣萌妹「關濾鏡」嫩臉秒消失 真面目網看傻:是同一人?

據悉,「NGL」是IG匿名問答的小工具,用戶可透過這款App建立專屬連結,並將其PO到IG的限時動態,其他用戶就能點入連結留言,但不會留下名字,許多人會趁機說心裡話,或提問面對面時難以啟齒的問題,使用者也可公開回覆,因此深受歡迎,成為近期最多果粉下載的App。雖然NGL有提供付費解鎖匿名者訊息的功能,但只會顯示國家、縣市、傳送時間、電話、等資訊,仍保留一絲神秘感。

IG熱門小工具!果粉最愛「這款App」 下載量超過抓猴神器
NGL提供匿名問答的功能,讓下載量大幅增加。(圖/翻攝App Store)

另外,追蹤定位APP「Zenly」過去擁有大量台灣用戶,未料日前宣布將於明年2月3日停止服務,讓不少網友開始著急尋找替代App,進而讓台灣工程師開發的「冰友」App帶來大波下載量。不過隨著匿名問答的風氣興起,冰友已經被NGL大幅超車,成為iOS下載排行榜冠軍;雖然深受果粉歡迎,但NGL在安卓手機的Google Play商店只排第10名,冰友仍穩坐冠軍寶座。

IG熱門小工具!果粉最愛「這款App」 下載量超過抓猴神器
「Zenly」宣布明年停止服務後,用戶幾乎都轉移到由台灣開發的「冰友」。(圖/翻攝App Store)
更多新聞: 廖老大打龜號被擠下!台中車友贏0.08秒登亞洲第一 杰尼龜慘跌前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