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被棄保、選後被說綠營臥底 林耕仁喊告重申:高虹安資料來自吹哨者
林耕仁挑戰新竹市長失利,但還沒指是綠營臥底,今不忍了喊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挑戰新竹市長失利,而他在選戰過程中爆出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小金庫爭議等,但不僅選戰倒數時刻有藍營人士倒戈表態支持高虹安,選後還有人說他跟民進黨立法院總召柯建銘關係匪淺,指他是綠營側翼。林耕仁今(15)日大動作開記者會,宣布對攻擊他的人提告,晚間他也再發出長文再度重申,「所有對高虹安質疑的證據與資料,皆來自高虹安辦公室的吹哨者,與其他人無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今晚是否被羈押? 法界人士明指「要看這幾點」

林耕仁晚間在臉書以「黨紀不存!何以為黨?」為題發文,他說,在選舉的過程中,對於他的抹黑造謠,都已經進入法律程序,目前也已找到在網路上發布惡意攻擊的人士,後續也將會採取法律行動。另外,引用未經查證的網路資訊對我進行攻擊的媒體人、時事評論員以及網紅等人,「我也已經委請律師提告,不讓老鼠屎,髒了台灣的選舉」。

林耕仁說,身為黨的提名候選人,即便在投票前面對同志的背叛與棄保操作,但仍始終奮戰到底,因為身上背著黨徽,這個黨徽不能因為選舉的利益操作被丟棄。但他沒想到選舉結束後,謠言沒有結束反而興起更多的謠言,「這些謠言源於選舉利益操作的得利者,他們為了合理化背叛黨的行為,當起謠言製造機,編造各式謠言」,今天他必須針對這些謠言提出澄清與譴責,目前我們也陸續搜集相關事證,要將惡意造謠者繩之以法。

林耕仁重申,對於高虹安提出助理費用、小金庫等疑似違法事件的質疑,都是有憑有據,相關的資料也確實由內部吹哨者所提供,但卻被有心人士抹黑為綠營側翼,甚至被造謠成是選假的,這些指控不但離譜更令人感到氣憤,到底是誰丟棄這面黨徽、玩假的?

林耕仁痛批,選後在Line的群組中持續散播「林耕仁與柯建銘關係匪淺,早就談好前金後謝,如何利益輸送」、「柯建銘給林耕仁2.3億工程,若沈慧虹當選還會再給500坪的關埔計劃區的建地」等不實謠言,針對這些惡意的不實謠言,也已收集相關資料準備提告。

林耕仁說,最令我感到氣憤與不捨的,就是造謠市議員陳治雄跟民進黨暗通款曲,花錢跟柯建銘買爆料高虹安的資料,並抹黑陳治雄、議員鍾淑英、議員蕭志潔與他是民進黨臥底的四人幫。林耕仁再次強調,「所有對高虹安質疑的證據與資料,皆來自高虹安辦公室的吹哨者,與其他人無關」。

林耕仁氣炸表示,被抹黑成民進黨的臥底,是此生莫大的恥辱,這些謠言不但荒謬至極,根本就是做賊的喊抓賊,為了掩飾自身背叛黨的行為,不斷用謠言詆毀他人,此種行徑無異於「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令人感到不齒。林耕仁說,國民黨有黨格,黨紀不存何以為黨?呼籲黨中央,對於在選舉過程中違反黨紀的黨員,不能再當作沒看見,完全不處理。

選前被棄保、選後被說綠營臥底 林耕仁喊告重申:高虹安資料來自吹哨者
林耕仁發文怒轟。(圖/擷取自林耕仁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高虹安被法院裁定羈押? 柯建銘:立法院要朝野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