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校花女兒」登時尚雜誌!前衛造型美翻網友:仙女
余皓然女兒韓菲近期返台,也與時尚雜誌合作,釋出一系列的宣傳照。(圖/翻攝余皓然臉書、韓菲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集美貌、智商於一身,更擁有一副好歌喉。先前韓菲赴加拿大就讀大學,近期放寒假回到台灣,也不時在IG上分享生活照與粉絲互動。近期,韓菲也和時尚雜誌合作,並拍攝一系列的照片,穿上前衛造型與妝容形象的韓菲,跳脫過去清新形象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艷。

更多新聞: 白癡公主咖啡廳經營10天「地主不租了」 地主發6點聲明回嗆:為流量

韓菲近日從加拿大返台,除了在IG曬出不少旅遊照之外,近期她更與時尚雜誌合作,也公開拍攝內容,其中總給人清新形象的韓菲,穿上銀色厚底鞋與亮面皮衣,加上搶眼的銀色眼妝顛覆不少人的印象。此外,時尚雜誌也透露韓菲除了就學以外,現階段也正在積極籌備新的個人專輯。

余皓然「校花女兒」登時尚雜誌!前衛造型美翻網友:仙女
韓菲近日從加拿大返台,在IG曬出不少旅遊照。(圖/翻攝韓菲IG)


不少網友看完韓菲的新造型,紛紛留言「才華洋溢、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女孩。太棒了」、「超美」、「人間仙女」、「韓菲姐姐好漂亮」。




更多新聞: 理科太太賣「諮商筆記」開戰酸民 律師酸:若館長賣訴訟筆記我也會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