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頭戴鴨舌帽步入北檢! 被告4人深夜複訊中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步入北檢。(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詐助理費一案,台北地檢署今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助理王郁文等4人。稍早王郁文、陳奐宇、李忠庭皆已陸續移送北檢複訊,稍早高虹安本人也步入北檢,頭戴鴨舌帽,神情明顯疲憊,面對記者僅點頭示意,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水信義線下班潮出包!還沒到站列車「突調頭」 北捷回應了

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涉入調查,在約談高虹安立法院辦公室前主任黃惠玟後,檢調取得公積金內帳和薪資申報資料,目前正要釐清在助理事件爆發後高虹安聯繫4名前、現任辦公室主任的動機為何?懷疑高虹安有串供之嫌,今上午檢調也到高虹安在國會的辦公室進行搜查。

稍早北檢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助理王郁文4等人,並以證人身分約談黃姓助理,今日晚間將陸續移送北檢複訊,後續4人北檢複訊後是否會被聲請羈押受關注。

稍早王郁文、陳奐宇、李忠庭3人皆已陸續移送北檢複訊,面對記者詢問問題都沒有回應。

高虹安稍早也步入北檢,頭戴鴨舌帽,神情略顯疲憊,面對記者提問同樣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高虹安曾找「郭台銘御用風水師」指點 許智傑1句酸:不代表能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