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騎車搖晃警上前盤查 見腳上「腫一包」揪藏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上前盤查,看到他右腳「腫個包」察覺有異,一查果然暗藏毒品,男子見事跡敗露還把媽媽搬出來求情;無獨有偶,在台北市萬華,則是有男子當街注射毒品,神情恍惚,看到警方還瞎掰是胰島素,警方利用儀器檢驗毒品呈現陽性反應,男子才坦承吸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觀音6車「連環追撞」 現場畫面曝光

員警巡邏發現雨衣男神情恍惚,拿著手臂上還插著針頭,懷疑是毒品,立刻上前,但對方竟然自稱是糖尿病患者。

不只交出針筒,還把一包粉末也給出去,看來信心很足,員警拿儀器一查,當場戳破謊言。

儀器一測,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賴都賴不掉!日前晚上,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捷運站外,余姓男子剛施打完毒品,正在神遊,詭異的表情引起巡邏員警注意,雖然主動交出針筒跟夾鏈袋,卻瞎掰是胰島素,秒被警方打臉。

騎士騎車搖晃警上前盤查 見腳上「腫一包」揪藏毒

萬華分局龍山所副所長馬秋揚表示,「警方以毒品試劑檢測該包毒品及注射針筒,呈一級毒品海洛因陽性反應。」

無獨有偶,新北市淡水員警,也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懷疑酒駕,立刻上前盤查。

雖然沒有酒駕,但員警盤查身分時,開始神情緊張,眼尖警員看到他右腳「腫一包」,馬上察覺有異,果然一查是毒品。

騎士騎車搖晃警上前盤查 見腳上「腫一包」揪藏毒

男子見事跡敗露,不斷向警方求情,但再怎麼求情,叫媽媽都沒用,還是得為自己吸毒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學甲槍擊案逮指揮階層楊嫌!警曝他與紅龜、孔祥志一起長大 8月就策畫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