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涉詐助理費「60萬交保候傳」 柯P前幕僚:說清廉只有噁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與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右)。(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顏一軒報導

檢調偵辦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今(16)日凌晨近5時,高虹安以6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幕僚、民眾黨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靜怡稍早透過臉書痛批,「柯文哲只是建造一座自己的政治白色巨塔,說清廉,只有噁心」,並希望高虹安坦然面對。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 改列「偵字案被告」60萬交保

吳靜怡透過臉書表示,「我希望柯文哲知道高虹安也是脆弱的,或許能拍拍她肩膀,告訴她一起坦然的面對」。

快新聞/
吳靜怡批評柯文哲。(圖/翻攝自臉書)

吳靜怡說,柯文哲從來沒有對高虹安「養女」兩字道歉,希望你在切割高虹安之前道歉,更應該跟郭台銘道歉,沒有養好、教育好,民眾黨黨主席也只能像高虹安側翼一樣,到處引戰,選完像落水狗一樣出國,然後蹭蹭蔣萬安。

吳靜怡指出,她希望柯文哲知道,大罵黑道、黑金、官商勾結、酬庸、貪腐、內鬥,結果智商很高的你,不到8年,累積得比國民黨百年老店還快、學習力比民進黨強,跟權貴財團靠攏你也沒少,讓你當上總統,靠你一張嘴,台灣會多麼動盪。

吳靜怡提到,柯文哲不要整天只會罵謝立功了,黨工都跟她抱怨,你只會生氣,其實,你有種就兼任秘書長,讓大家看清楚,這輩子你根本沒有真正當過管理階層,你有種就當基金會董事長,不要規避為了選舉的巨額募款,而必須承擔的司法風險。

吳靜怡指出,「很多人開始討論高虹安,但我還是要強調,無論如何她為民眾黨貢獻很多,累積至今,比柯文哲更有LP,而且她跟我一樣是出生1984年這樣的年輕人,跟我一樣是2019一起走過最辛苦環島衝民眾黨政黨票的路程,她跟所有人都一樣很努力地往前衝,只是難免犯下無知的錯誤,錯了就錯了,相信她會面對,讓人生持續向前」。

吳靜怡呼籲,柯文哲的迴旋鏢在2022蒐集滿了,想逃到台大醫院躲開組織的無能現況,說實話,有種你就辦退休,好好把民眾黨管好,台大不需要你,民眾黨需要。

吳靜怡語重心長地說,「我是愛民眾黨的,畢竟,我對158萬張政黨票有責任,看到現在,只有痛心而已。坦然面對,加油!虹安!」



更多新聞: 涉嫌詐領助理費案 高虹安60萬元交保 距宣誓就職剩9天 能否就任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