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衛冕軍法國有麻煩?再添1球員「有發燒症狀」主帥曝原因
法國隊目前有3名球員身體不適,可能影響到週日對上阿根廷的冠軍戰。 (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緊張刺激的冠軍戰,將於台灣時間本週日(18日)晚間11點登場,由衛冕軍法國對上南美洲勁旅阿根廷。不過在比賽開踢前,法國隊卻有越來越多球員掛病號,陣中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週四向媒體透露,隊上前鋒科曼(Kingsley Coman)也出現了發燒症狀,等於目前共有3人身體不適。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姆巴佩好暖!熱身意外踢中球迷「噴鼻血」他飛奔暖心致歉

卡達世足/衛冕軍法國有麻煩?再添1球員「有發燒症狀」主帥曝原因
前鋒科曼出現發燒症狀,是法國隊近期生病的第3位球員。(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Goal》報導,法國隊27歲中場球員拉比奧(Adrien Rabiot)與司職中後衛的24歲烏帕梅卡諾(Dayot Upamecano)在15日對戰摩洛哥的4強賽雙雙缺席,2人都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法國總教練德尚透露,在比完與英格蘭的8強賽後,烏帕梅卡諾就感覺不舒服,「當你過度勞累時,你的身體就會變得虛弱,你更容易感染這些病毒。我們正在採取所有必要的預防措施,我們正在努力確保它不會傳播」。

卡達世足/衛冕軍法國有麻煩?再添1球員「有發燒症狀」主帥曝原因
法國主帥德尚表示會盡力防範病毒在球員間繼續傳染。(圖/美聯社提供)


現在除了2名身體不適的球員,週四上午連前鋒科曼也出現發燒症狀,等同於法國隊現在有3人掛病號。對此,德尚說明球員生病的可能原因,「在杜哈,氣溫已經下降了一點,但還是一直開著空調,因此我們出現幾例流感症狀」。德尚表示,會採取預防措施,避免球員間的感染情況擴散,他也希望在週日的冠軍賽,包括拉比奧、烏帕梅卡諾以及科曼都能如期歸隊,共同迎戰強敵阿根廷。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勇闖冠軍賽!梅西喜曬隊友「上空腹肌照」球迷嗨: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