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甜美風了!吳心緹尺度大開「辣穿透膚襯衫」 黑色小可愛全看光
吳心緹今年參與運動實境秀的表現活潑亮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圖/翻攝「esther_xinti」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吳心緹當年在汽車廣告中飾演「小敏」一角,可愛春麗頭配上呆萌表情讓她瞬間走紅,加上今年參與運動實境秀的表現活潑亮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IG吸引近50萬人追蹤。吳心緹穿搭向來以日式甜美風格為主,近日尺度大開PO出1張「男友風白襯衫」的美照,裡頭的黑色內衣更是若隱若現,突變的畫風讓網友眼前一亮,直喊「被正醒了」。

更多新聞: 吳心緹大突破「此生最短髮」瞬間回春學生妹!彎腰放電6連擊全網愛了

全台昨(16日)下午地牛翻身,花蓮地區的規模達6.2,強烈晃動幾乎全台有感。對此,吳心緹也在睡午覺時被震醒,馬上報平安說「午安!被震醒的我」,不過大家的目光卻放在她的美照上。畫面中,吳心緹身穿寬鬆白襯衫、牛仔短褲,盤腿坐在沙發上,黑色內衣在透明材質下若隱若現,搭配她嘴巴微張的無辜神情,散發慵懶的性感氣息。

 不走甜美風了!吳心緹尺度大開「辣穿透膚襯衫」 黑色小可愛全看光
吳心緹身穿透膚的白色襯衫,若隱若現的黑色內在美十分性感。(圖/翻攝「esther_xinti」IG)

事實上,吳心緹過去的穿搭大多是日式的甜美風格,頂多微微展現小蠻腰和纖細四肢。此次她尺度大開曬出辣照,讓粉絲眼前一亮,紛紛笑說自己不是被震醒,「被正醒了,正到不行」、「有這麼剛好震醒都這麼美?每天都震一次?(誤」、「心臟爆擊」、「原來地震可以震出那麽可愛的妳」、「若隱若現最性感」、「越來越成熟的韻味」、「小敏長大啦」。

 不走甜美風了!吳心緹尺度大開「辣穿透膚襯衫」 黑色小可愛全看光
吳心緹過去的穿搭大多是日式的甜美風格,頂多微微展現小蠻腰。(圖/翻攝「esther_xinti」IG)



更多新聞: 楊謹華45歲生日趴!楊祐寧「鈕扣大開」後方帥男警更吸睛…真實身分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