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換吉祥物大逆轉 社長緊急開會決議「企鵝」續留
唐吉訶德吉祥物Donpen企鵝傳將畢業,不過最後決議續留。(圖/擷取自官網)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百貨「驚安殿堂・唐吉訶德」(驚安の殿堂),台灣人到日本必逛,唐吉訶德也來台開設2家分店,並將於高雄開設第3家。但今官方推特公告吉祥物Donpen企鵝(ドンペン),將由代表品牌的Dojo醬(ド情ちゃん)取代,引發反彈聲浪,稱自己「不知情」的社長也緊急召開會議討論,最終決議繼續使用Donpen企鵝。


更多新聞: 超憂鬱流浪喵暴紅「粉絲排隊搶認養」!回歸溫暖家庭「活力萌照」曝光

社長吉田直樹透過推特發文,表示「自己不知情」,正與相關單位確認,後來證實這件事為真,最後緊急發推特表示,收到各界很多反應,因此緊急召開會議討論,將於當地時間8時於推特公布最新消息。

稍早官方推特聲明,對於發表引起騷動表示歉意,也收到很多顧客的意見,最終經過討論及協議後,決議繼續使用Donpen企鵝(ドンペン)作為吉祥物,吉田直樹推特也轉發此消息,讓這場「吉祥物畢業」騷動告一段落。

不少網友也開心留言說:「太好了」、「我要繼續買東西了」、「真是太棒了」、「孩子會很開心」;也有網友問說「那Dojo醬呢」,關心原本要繼位的吉祥物下一步會如何。


唐吉訶德吉祥物不換了!緊急會議決議「企鵝」續留 網開心喊:太好了
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吉祥物企鵝原先傳將被取代。(圖/擷取自Twitter@donki_donki)



更多新聞: 讚李俊俋是守護台灣好戰友 蔡英文:給他4年「給你不一樣嘉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