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直播上演不雅片「天龍八部」瘋傳!素顏被逮照曝光:根本照騙
中國1位網美在直播時和男友做出「羞羞的事」,雖然粉絲數飆升,但她也遭警方逮捕,還意外曝光了她的素顏模樣,讓網友們直喊「根本就照騙」。(圖/翻攝自微博 @腥聞人)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路上各式平台興盛,許多年輕人紛紛投入搶當「網紅」,對於網紅們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流量」,但卻有人為了高流量,在直播中做出誇張行徑!近日中國1位網美在直播時下猛藥,直接和男友做出「羞羞的事」,雖然粉絲數飆升,但這大膽的行徑也讓她遭警方逮捕,被逮時還意外曝光了她的素顏模樣,讓網友們直喊「根本就照騙」。

更多新聞: 「最辣DJ」藍星蕾運動片流出!彎腰秀邪惡視角 網一看全跪:我沒了


網美直播上演不雅片「天龍八部」網瘋傳!素顏被逮照曝光:根本照騙
中國1位網美直播主「南通第一深情」近日為了流量和粉絲抖內,直接在直播時和男友現場上演不雅戲碼。(圖/翻攝自微博 @腥聞人)


中國1位網美直播主「南通第一深情」近日為了流量和粉絲抖內,直接在直播時和男友現場上演不雅戲碼,過程中不斷發出嬌喘聲,身體也不停抖動,甚至還說「抖什麼,你懂的」暗示粉絲抖內,行徑可說是相當大膽,而這也確實讓他獲取了高流量,粉絲從原先的2萬多,瞬間暴漲到7萬多。

網美直播上演不雅片「天龍八部」網瘋傳!素顏被逮照曝光:根本照騙
微博上瘋傳「南通第一深情」被逮時的素顏照,只見模樣與直播時截然不同,讓粉絲們紛紛傻眼。(圖/翻攝自微博 @腥聞人)


除了這次的大尺度直播外,「南通第一深情」過去的大尺度影片也被挖出,由於這些影片一共有8部,因此被網友戲稱為「天龍八部」。不過,雖然這位網美成功引發討論,她也因為直播尺度過大,目前她的帳號已遭到抖音官方封鎖,而她本人也遭到警方逮捕。

事後,微博上也瘋傳著「南通第一深情」被逮時的素顏照,只見模樣與直播時截然不同,讓粉絲們紛紛傻眼,直喊「簡直就是兩個人」、「根本就照騙」、「還給我打賞的錢」、「長成這樣就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了」、「一切都是謊言」、「這能退費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茵茵側面全開!海邊大解放秀「濕身S曲線」一彎腰洩神秘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