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新功能可以這樣玩?她抓包男友劈腿搞曖昧:感謝讓我恢復單身
女網友感謝IG新功能「便利貼」,讓她恢復單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nstagram推出新功能「IG 便利貼」,有點相似於抒發心情的狀態欄,顯示在「訊息」頁面最上方,追蹤的粉絲可以透過訊息回覆對方的IG便利貼內容,正當大家還在摸索新功能時,卻有人拿來搞曖昧,一搭一唱被女友逮個正著,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工程師男友忙到身體壞光!妹子求換工作「他秒拒絕」過來人曝慘痛結局

一名女網友16日在Dcard上以「謝謝IG便利貼讓我恢復單身」為題發文,提到自己老早就懷疑男友與一位共同女生朋友太過要好,但一直以來也只是懷疑,直到IG推出便利貼功能,才發現他們兩人之間有多曖昧。

她說一開始發現男友總會發一些無聊的便利貼,例如「好餓晚上吃什麼」、「有什麼推薦的跑山地點」、「好冷好想喝一杯 」,起初沒想太多,自己偶爾也會回覆一些表情符號,有次無聊往後滑,才驚覺這兩個人好像是透過便利貼在對話!

例如她男友會問晚上吃什麼,那個女生就會在便利貼上留言「偶想吃串燒火鍋牛排」,或者她男友詢問誰晚上沒局,那個女生就會留言「選我選我晚上7點集合」,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有次那個女生打「今晚的星空真漂亮」,結果男友竟然貼說「再漂亮都差你一點」,事後發覺真的很受傷,沒想到這兩個人可以這麼囂張。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笑喊「很有創意的偷吃」、「隔空偷吃浪漫」、「分得好 好無聊的兩個人」、「他們是幼稚園嗎」,還有人自嘲「當我還在想便利貼到底要幹嘛的時候...別人已經在用來傳情曖昧了。」

更多新聞: 熱滾滾! 寒流來民眾羊肉湯老店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