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張靚穎「主動確診」竟炫耀稱為了跨年!網傻眼酸爆:祝妳九九重陽
張靚穎爆料自己為了維持跨年演出狀態,竟然試圖主動確診。(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2022即將結束,許多地方都開始準備跨年晚會,藝人歌手們也摩拳擦掌,要用最好的狀態跟民眾一起嗨翻天,不過近日中國天后級歌手張靚穎卻自爆,她為了要維持跨年演出狀態,竟然趁這幾天有空時去探望了「一窩羊(陽)」,結果搞到自己全身疼痛,嗓子也怪怪的,藉此好好休息1天1夜,故意當破口還炫耀的行為,立刻引爆網友炎上。

更多新聞: 超兇球迷「釦子扣不住」竟是外流主角!她脫到「只剩內在美」私照曝光

歌手張靚穎「主動確診」竟炫耀稱為了跨年!網傻眼酸爆:祝妳九九重陽
張靚穎「主動尋羊」還公開炫耀,讓網友無法理解。(圖/翻攝微博)

張靚穎日前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在跨年表演前故意試圖染疫,「怕影響跨年的演出狀態,所以就趁這幾天有時間養病去探望了一窩羊(陽)…啥都準備好了,開始發燒了,開始嗓子疼了,開始鼻子疼了,開始頭暈了…然後就睡著了…然後就睡了1天1夜,然後什麼症狀都沒了,然後發現濕疹也好多了,皮膚也不乾了,然後還變瘦了,喝水+維他命C,都還沒來得及吃藥。」

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連環砲轟,「故意陽的我也是頭一次見,還特意說出來?不得不懷疑一些明星的精神狀態」、「哈哈,那就祝妳天天陽,天天有表演」、「文化水平低到令人感到詫異」、「作為公眾人物專門陽了還發出來,不知道什麼腦迴路?」、「祝妳早日九重陽,體驗下什麼叫新冠」、「新冠第一人,別人都是避免陽,這人還趕著陽,娛樂人果然夠娛樂」。

歌手張靚穎「主動確診」竟炫耀稱為了跨年!網傻眼酸爆:祝妳九九重陽
張靚穎引爆炎上刪文後還再度回嘴:「陽一天算陽過嗎?」(圖/翻攝微博)

眼見「自找陽吃」的論點被罵爆,張靚穎隨即自行刪文,不過她又發文回嗆網友「陽一天算陽過嗎?」看來還是不認為自己哪裡錯,輿論二度炸鍋。直到昨(16)日張靚穎才終於道歉,並解釋故意尋陽的真正原因,「近期親密的朋友、家人,一起朝夕相伴的工作夥伴都陽了,剩自己還沒有陽的時候就容易緊張亂想…所以就想著既然是躲不過的事情,就想著趁最近不出門,在家裡養好再外出工作…還是要盡可能『晚陽』,才能防止醫療資源擠兌」,但亡羊補牢的一番話,許多網友仍不領情。

歌手張靚穎「主動確診」竟炫耀稱為了跨年!網傻眼酸爆:祝妳九九重陽
張靚穎態度急轉彎道歉,但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 炎亞綸臉書又遭禁!轉戰推特怒嗆「最反感那種人」說不出口的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