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蘇貞昌現身力挺! 李俊俋:這次選戰決定嘉義是否大步「迎向勝利」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陳其邁現身力挺。(圖/擷取自李俊俋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日舉辦「翻轉嘉義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高雄市長陳其邁、行政院長蘇貞昌先後前來力挺拉票,李俊俋也喊話拉高投票率,表示這場不是他的選舉,是民進黨11/26失利後是否能爬起的關鍵一役,以及嘉義市是否大步向前迎向勝利的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OPEN將」飛上天!疑被寒冷強風吹走 網笑噴:趕場中

李俊俋致詞指出,這場選舉叫做未完成的延長賽,但延長賽明日要決定結果,相信嘉義人有智慧決定未來、翻轉嘉義迎向勝利。他透露,這次回來選舉,他一步步走,一個個路口站,是因為自己8年在立法院、2年半在總統府,看到其他縣市比嘉義市進步更快,感觸很深,嘉義市卻被邊緣化,包含經濟發展停滯、年輕人就業不易流失等,希望嘉義市土地由自己拉起。

李俊俋細數自己政見「三心二箭」,反批對手執行力不佳,也強調自己身邊很多人一起拚,選完舉後仍來協助,嘉義隊讓他不孤單,拜託大家給民進黨一個機會,給嘉義一個機會,讓2022年最後一場選戰,也是民進黨改變的第一站。

李俊俋說,最後一夜他的心情很複雜,雖然天氣很冷、整天下雨,讓他全身溼透,他仍出去掃街,也感受到嘉義人民的溫暖,拜託大家也為他拚一下,認真拉票、催票,明天投出來,最後強調這次的選舉不是李俊俋的選舉,而是民進黨是否能爬起,以及嘉義市是否原地踏步,還是要大步向前迎向勝利的選舉。

陳其邁、蘇貞昌現身力挺! 李俊俋:這次選戰決定嘉義是否大步「迎向勝利」
蘇貞昌力挺李俊俋。(圖/擷取自李俊俋臉書直播)


更多新聞: LIVE/李俊俋「翻轉嘉義迎向勝利」選前之夜 蘇貞昌、陳其邁出席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