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太大?貨車車門自爆 車廂木頭飛砸後車

民視新聞/王云宣、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台三線105K,18日上午,一輛大型重機,不慎自摔倒地,騎士當場噴飛,而車輛撞上路旁電桿後,起火燃燒,好在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另外,17日一部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風太大,載運的木頭噴飛,砸中後方自小客,讓駕駛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駕駛拒警攔查心虛狂奔!正義哥「伸腳」神助攻逮人 上銬一查是通緝犯

電線桿前,一輛大型重機陷入火海,現場冒出濃濃黑煙,而騎士就倒臥在50公尺外,意識清醒,但右手右腳疑似骨折。

事發就在18日上午,蘇姓騎士行經苗栗台三線105K處,不慎自摔倒地,車輛撞上電桿後起火,好在人沒有大礙。

風太大?貨車車門自爆 車廂木頭飛砸後車
​​​​​​​​​​​​​​​​頭份警分局副分局長陳衍馥說,「蘇姓男子自摔時,該大型重機車油箱,摩擦地面,而導致該機車起火燃燒,目前已無生命危險,酒測值為0。」

時間轉到17日,黃姓駕駛行經國道一號,苗栗三義路段,下一秒。

駕駛說,「啊。」

右前方白色貨車,疑似風太大,門沒栓緊,左側車門突然爆開,車廂內的木頭向後噴飛。

車內民眾說,「剛剛那個,貨車那個....,好可怕喔。」

風太大?貨車車門自爆 車廂木頭飛砸後車
國道泰安分隊分隊長李國興說,「汽車(貨車)駕駛人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未留在現場處置,是處罰新台幣,1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

被波及的轎車駕駛驚魂未定,好在沒有人員傷亡,但車輛多處毀損,目前受害車主暫時求償無門,只能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出肇事駕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科大獨木舟活動意外28學生落海獲救 授課教師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