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藝術作品展出 方文山「千里之外」版畫入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內一間藝術展演中心,從今天開始到周日,舉辦為期三天當代藝術展,以「遇見不朽」為主題,展出高達60件當代藝術作品。並且採用新興的藝術分享家商業模式,希望創造利益的同時,也能用分享,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藝術能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方澳大橋正式通車! 民眾「不怕冷」排隊搶拍見證

走進展間,映入眼簾的工藝品、畫作、書法字跡,有的可愛、有的栩栩如生,吸引不少各年齡的民眾,利用工作、課餘空檔,前來欣賞。

投資公司總裁林伯駿提及,「我們收藏全世界各地天花板的作品,我們更偏好朱銘朱德群方文山,還有洪易老師的作品,它也是一個新興的空間整合,能夠讓喜愛收藏的這些投資家獲得最大的利益。」

當代藝術作品展出 方文山「千里之外」版畫入列

國內一間藝術展演中心,周五到週日在台北舉辦為期三天的當代藝術展,以「遇見不朽」為主題,展出高達60件當代藝術作品,包含朱德群的經典之作「深淵中的希望」,以及台灣知名作詞人,同時也是藝術家的方文山,所填詞的「千里之外」版畫作品。另外這次活動,也是用全新藝術分享家的商業模式執行,期盼能帶來新興效益。

畫廊行政總監歐士華說,「藝術分享家這個嶄新的交易方式,我也是相當的支持,因為藝術就是靠分享,要分享給更多喜愛熱愛的朋友。」

當代藝術作品展出 方文山「千里之外」版畫入列

除了實現,這次展覽更希望將台灣藝術家推向世界,讓世界看到台灣在藝術方面的軟實力。

更多新聞: 一週天氣一張圖秒懂!明清晨嚴寒白天起回溫 週三起強烈冷氣團再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