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 擋風玻璃起霧釀禍 小貨車撞死1義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12月16日晚間7點多,51歲的義交,在新北中和建八路上,指揮交通時,遭小貨車撞飛,送醫不治,肇事駕駛供稱,因為天冷車擋風玻璃起霧釀禍;據了解,51歲的死者從事義交6年左右,平時工作態度認真,還是同事眼中真誠的人,現在獨留妻女,令人不捨。

更多新聞: 駕駛拒警攔查心虛狂奔!正義哥「伸腳」神助攻逮人 上銬一查是通緝犯

小貨車開在路上,突然往左切,接著停在路中央,隨後一名義交,匆匆忙忙從對向,小跑步過來,查看狀況,原來小貨車駕駛,竟然直直撞上,正在交通指揮的義交。

憾! 擋風玻璃起霧釀禍 小貨車撞死1義交
​​​​​​​​​​​​附近警衛說,「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義交),(晚上)5點半到7點半,我們要交管車子很多。」

事發在12月16日晚間,新北中和建八路上,附近警衛就透露,因為現場鄰近工業園區,平時1到5上班時間,車流量大,都有義交來現場幫忙,想不到竟發生憾事,夏姓義交送醫不治。

死者妻子說,「我就說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孩9歲現在一點不懂事,只知道他爸走了。」

憾! 擋風玻璃起霧釀禍 小貨車撞死1義交
家人得知噩耗,相當心碎,獨留妻子跟女兒。據了解,51歲的夏姓死者,從事義交近6年,對工作負責任,更是同事眼中的真誠的人,警方進一步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也並非天色昏暗、天雨路滑釀禍,而是因為天冷車擋風玻璃起霧,導致釀禍。

死者弟弟說,「我趕到醫院就沒有意識,(肇事駕駛)還算誠懇啦,剩下的就等最後再來協調吧。」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獲報,趕到醫院慰問家屬,並全力協助辦理喪葬、保險理賠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科大獨木舟活動意外28學生落海獲救 授課教師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