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商務艙卻坐自由座!楊繡惠稱「就想嚐嚐」網氣炸 本人反擊揭真相
楊繡惠(右)和歌手好友一起搭高鐵,但她買了商務艙的車票後,卻選擇坐在自由座位子,稱「姐就是想這樣嚐嚐」,引發不少網友撻伐。(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性格直率,充滿喜感與歡樂深受觀眾的喜愛,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的她,近日和歌手好友一起搭高鐵,但她買了商務艙的車票後,卻選擇坐在自由座位子,稱「姐就是想這樣嚐嚐」,引發不少網友撻伐,認為這樣會讓自由座的旅客沒位置坐,對此她本人也做出回應,曝光了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 真人版娜美化身學生妹!「黑框眼鏡+純白小背心」網一看全暴動


買商務艙卻坐自由座!楊繡惠稱「就想嚐嚐」網氣炸 本人反擊揭真相
楊繡惠和歌手好友一起搭高鐵,但她買了商務艙的車票後,卻選擇坐在自由座位子,稱「姐就是想這樣嚐嚐」,引發不少網友撻伐。(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歌手陳孟賢一起搭高鐵,從南港一路搭到高雄左營,但從楊繡惠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她所坐的地方是自由座,但手上的票卻是「商務艙」車票,她也霸氣寫下「史上最貴自由座,拿商務艙票坐自由座,姐就是想這樣嚐嚐」。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這樣的行為不太妥,表示「這樣很不優,會讓要坐自由座的旅客沒位置坐喔!」、「自由座留給需要的人吧,原本的商務艙空著好浪費喔」、「姐姐回去搭商務艙,這樣自由座會多出二個位子喔」、「這…可以嗎?」、「那是炫富嗎?」。


買商務艙卻坐自由座!楊繡惠稱「就想嚐嚐」網氣炸 本人反擊揭真相
楊繡惠在留言區解釋自己改坐自由座的真正原因,坦言「我車票的時間超過了啦!」。(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眼看粉絲們紛紛提出質疑,楊繡惠也趕緊在留言區解釋自己改坐自由座的真正原因,直喊「我車票的時間超過了啦!所以只能坐自由座」,真相曝光後,立刻讓網友笑翻,表示「自己爽又不影響到他人最好!」、「姐姐在體驗人生」、「歡喜就好誰管得著」。



更多新聞: 米可白離婚3年不藏了!與「初戀男友」合照曝光 她羞喊:像朋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