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寒流!啦啦隊短髮女神回眸洩「大片雪白」 網激喊:太犯規啦
「Uni-Girls」成員許斐棋氣質清新可愛,受到粉絲們喜愛。(圖/翻攝自feichi1124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許斐棋,不僅擁有甜美外表,多才多藝的他也精通舞蹈、爵士鼓、唱歌等才藝,過去還曾在中職「喵喵狂想曲」主題日帶來精采爵士鼓表演,自信風采令人驚艷,也讓她的人氣直線上升!本週末受寒流強襲影響,氣溫直直降,不過許斐棋卻穿著洋裝辣曬美背,在寒冷天氣溫暖粉絲們的心!

更多新聞: 「回眸女神」變身最辣門將!超殺眼神電暈破萬網:好想當足球

許斐棋17日在IG發文,寫道「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這樣夠寒了嗎?這個天氣不是冷是濕,美背不能少」,原來她在寒冷天氣中,穿著露背洋裝走在大街上,回眸對著鏡頭放電、露出甜甜笑容,放送性感曲線及大片雪白美背,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寒流強襲!啦啦隊短髮女神回眸曬「大片雪白」 網暴動:太犯規啦
許斐棋多才多藝,爵士鼓、舞蹈都難不倒她。(圖/翻攝自feichi1124 IG)


隨著貼文曝光,粉絲們也湧入留言「露肩超性感」、「太犯規了!妹妹」、「看得我都打噴嚏了」、「仙女下凡超美」、「太美了斐棋!但這樣會冷吧」、「露肩真香」,也有網友們暖心提醒「好香又好辣的斐棋,記得要注意保暖喲!」、「注意身體保暖,不要感冒了」。

寒流強襲!啦啦隊短髮女神回眸曬「大片雪白」 網暴動:太犯規啦
許斐棋穿洋裝放送美背,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feichi1124 IG)


許斐棋上月24日迎來25歲生日,她也在IG抒發這一年來的心情「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我,挑戰許多新事物,在不安與恐懼中,努力的逆風前進克服困難,先給自己說一聲辛苦啦!但我是絕不投降的」,希望在接下來的日自持續挑戰、完成目標,也感謝身邊每一個朋友和家人。

寒流強襲!啦啦隊短髮女神回眸曬「大片雪白」 網暴動:太犯規啦
許斐棋回眸甜笑,融化一票粉絲。(圖/翻攝自feichi1124 IG)



更多新聞: 超甜瑜珈老師卡達看球!招牌「身體對折」驚豔全網:太軟Q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