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犯罪率太高?覺青列用這些影音平台都違法 笑嘆:不適合中國人移民
小鄭在分析中國人最適合移民的國家時,提到「台灣」是中國人最差的移民選項。(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日前興起一波「移民熱潮」,讓許多民眾紛紛想逃往國外脫離政府控制,最後造成「移民」關鍵字的搜索量,在一天之內高達1億多次,長居日本的中國覺青「小鄭」,卻透露台灣不適合「中國人移民」,指出對於中國法律來說,台灣犯罪率太高,像是使用非中國的影音平台、社群平台等,皆屬於違法行為,讓小鄭直言:「你們這叫反動。」

更多新聞: 關係友好!日本老闆熱情大秀「台灣國旗」 豪請烤魚她狂讚:太感動

移民台灣很危險?覺青曝1舉動違反中國法律 無奈嘆:這叫反動
小鄭表示,台灣人民光是使用社群、影音平台等程式,在中國便屬於違法行為。(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小鄭表示,中國人移民台灣是「最差的選擇」,其原因在於若以中國法律為標準來看,台灣人民犯罪率太高,像是中國民眾只要有使用YouTube、TikTok、推特等應用程式,且不幸遇到警察發現時,輕則要當面刪除程式,重則要被帶回警局審問,並需交出手機密碼與資料,供警察對於個人社會關係進行調查,而在影音平台上看影片、上傳影片等行為,就是件「危險的事情」,讓一旁聽著的台灣人妻「福山太太」,忍不住直言:「你說的這些在台灣法律上,都是合法的,大家都是很正常的在使用這些東西。」而小鄭則無奈表示:「中國人在任何國家,除了遵守當地法律外,還要遵守中國法律。」


更多新聞: 太想念台灣牛肉麵!韓妞叫外送「一碗5百塊」 一吃驚呼:韓國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