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樹長出水龍頭還狂噴椰子水? 全是他巧手:歡迎來洗手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 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有一位屋主,種了四顆「酒瓶椰子樹」,想美化住宅環境,屋主還突發奇想,在樹身挖洞,再拉進自來水管線,整整花費一個星期,才完成"椰子長水龍頭",讓路過民眾非常好奇,還有小朋友打趣詢問,水龍頭流出來的,是椰子水嗎?屋主也大方歡迎大家,來洗個手吧!

更多新聞: 海選之人?學生證丟太平洋被海巡撿到 真相曝光4萬網笑翻:真海底撈

水龍頭一扭,噴出白白的水來,湊近一看,這水龍頭,真的長在樹上嗎?再站遠一點,這幾棵樹,都同樣「長」出了水龍頭,怎麼會這麼奇妙?

民眾說,「第一次看到第一次看到這樣就很有趣。」

椰子樹長出水龍頭還狂噴椰子水? 全是他巧手:歡迎來洗手

七十歲的陳姓屋主,原本把這四棵椰子樹,種在自家山上,最近特別請吊車,幫忙吊回住家前面,就在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上,熱愛園藝的屋主,花了一個星期,在樹身加工,成功讓椰子樹,變成小水塔,噴出水來。

屋主陳萬登說,「從下面鑽出一個洞再用水管接住,下面也接上面也要接啊。」

屋主先在樹的底部,還有樹幹上,以及樹身內,各自鑽洞,再從樹後方,拉自來水管線進洞裡,最後安裝上水龍頭,大功告成。

椰子樹長出水龍頭還狂噴椰子水? 全是他巧手:歡迎來洗手

屋主媳婦說,「有人在網路有說,小孩以為打開來就是椰子水。」

陳姓屋主說,當初只是閒來無事,想博君一笑,沒想到兒子把照片PO上網路後爆紅,屋主大方歡迎大家來洗手,順便打卡拍照也不錯,屋主還發想新點子,躍躍欲試!

屋主陳萬登說,「以後用酒桶可以把它開出來就是酒啊。」

更多新聞: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正妹親錄歌曲答謝粉絲 演唱到一半哽咽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