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助理「公衛文」被封台大13妹!「黑蕾絲」辣照遭扒出網暴動
有網友翻出過往公衛文的火辣長腿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表特伸展台 BeautyCatwalk及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因陷入詐領助領費官司,檢調於15日收網,被依貪汙治罪條例罪60萬交保,而前助理王郁文也捲入此案,深夜被裁示以10萬元交保。事實上,有台大13妹「公衛文」之稱的王郁文,當年紅極一時,現在因陷入官司風波,過去的辣照也被網友翻出,一雙逆天的白皙長腿,加上不科學的好身材,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沈慧虹批操弄棄保愚弄選民 林耕仁酸柯文哲「權謀算計」

高虹安助理「公衛文」被封台大13妹!「黑蕾絲」辣照遭扒出網暴動
公衛文的曾被封台大13妹。(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表特伸展台 BeautyCatwalk)

當年繼台大5姬後,PTT鄉民又挖掘出「台大13妹」,正妹學霸分別在台大12個系所,有的外表美艷、有些則是甜美路線,各有特色,包括公衛文、國企湄、工管汝、護理咩、夜中G、中文伶、會計品、戲劇辣、會計郭、外文秦、農化蓁、政治賀、工工花。而捲入高虹安貪汙案的則是現年36歲的「公衛文」王郁文,她擁有174公分高挑身材,在就讀台大期間,就因外表亮眼以及好身材,多次登上PTT,之後也跨足模特兒圈、演藝圈。

高虹安助理「公衛文」被封台大13妹!「黑蕾絲」辣照遭扒出網暴動
她有擁有亮麗的外型及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表特伸展台 BeautyCatwalk)

依據《三立新聞網》報導,2019年吳達偉投入立委選戰,而王郁文加入他的競選團隊,王郁文也首次穿恐龍裝拜票,高虹安則是到場助選,2020年經吳達偉牽線,之後王郁文就進入高虹安辦公室任職,王郁文曾在某次記者會上以影片方露面,說明李忠庭在辦公室內擔任的角色和工作內容,也顯示,王郁文與高虹安、李忠庭之間,在工作上有密切的關係。如今王郁文因助理案風波,再度出檯面,也被網友意外翻出,當年的逆天大長腿及好身材。

高虹安助理「公衛文」被封台大13妹!「黑蕾絲」辣照遭扒出網暴動
因高虹安助理費案,王郁文遭挖出過去的舊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表特伸展台 BeautyCatwalk)


更多新聞: 控高虹安貪汙!林冠年:辭立委接受調查 赴北檢遞交關鍵錄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