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戰犯柯建銘、林智堅?蔡啟芳出面否認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昨天(20日)嗆民進黨檢討不到位的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開出第一槍,建議總統應該當太上皇,由新任黨主席包辦人事案,事後兒子立委蔡易餘加碼解釋,指出蔡啟芳暗指頭號戰犯就是柯建銘和林志堅這對師徒,不過今天蔡啟芳出面否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鍾東錦:「清廉參政」對苗檢失望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說,「那是蔡易餘說的我哪時有這樣說,在那邊鬼扯,可能是大家壓力都跑到他那裡去,就在那邊我從來都沒有講到柯建銘,柯建銘也不是什麼戰犯,在我文章裡面我從來沒有提過,沒有針對人我是針對事情,那既然要檢討要檢討,就針對那個檢討的要點,要怎麼去改變這樣而已。」

點名戰犯柯建銘、林智堅?蔡啟芳出面否認

蔡啟芳強調敗選檢討,就是要檢討到要點,找出實際原因.強調自己沒有點名戰犯,純粹是對事不對人,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做得很好,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三通何時復航? 王國材:春節前會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