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獲假冒檢察官騙財 車手就逮竟央求讓他喝口茶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綜合報導

8旬老翁,以為真愛來報到,差點被詐騙集團的女成員,騙走1萬3千元。另外,還有詐騙的車手,和被害人面交拿錢時,被警方當場查獲,誇張的是,這名車手都已經要被上銬了,還苦苦哀求警方,先讓他喝一口手中的綠茶,讓員警相當傻眼!直呼這名嫌犯搞不清楚狀況。

更多新聞: 軒禾農產合作社倒閉!負責人失聯 農糧署證實:協助農民轉社

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逐一清點贓款,準備將他上銬同時,賴姓車手堅持要喝綠茶,瞬間讓大家臉上3條線。

只見手上拿著綠色鋁箔包的綠茶,想趁被帶走前,喝上最後一口,或許是等待被害人,面交取款等太久,讓他口都渴了,念念不忘綠茶滋味,搞不清狀況的車手,下場就是還沒喝到茶,就先被警方帶走。

信義分局吳興所所長林意翔說,「本案警方逮捕賴姓車手時,賴姓車手雖被反手上銬,心裡卻想著隨身攜帶的綠茶,讓警方相當傻眼。」

警查獲假冒檢察官騙財 車手就逮竟央求讓他喝口茶

利用詐騙老哏,假冒檢察官,謊稱婦人涉及刑事案件,必須繳交擔保金,賴姓車手假扮檢察事務官,單憑偽造的公文,就讓婦人信以為真,卻因為一瓶綠茶,讓他糗態百出,除了假檢察官詐騙,還有80多歲的老翁,誤以為真愛上門,差點落入詐騙圈套。

聽到素昧平生的女子,在電話另一頭,喊著要做他的女朋友,老翁來到超商幫忙收貨,準備要付1萬3千元領取包裹,店員發現不對,立刻報警。

蘆洲分局成州派出所所長李延昱表示,「80餘歲老翁,在手機接獲不明電話來電,女子對其噓寒問暖,並表示要嫁給老翁,一時興起老翁便聽從其指示。」

警查獲假冒檢察官騙財 車手就逮竟央求讓他喝口茶

說是拿包裹,來當作送他的禮物,86歲施姓老翁,被人生的第二春沖昏頭,兩度遭同一名詐騙女成員誘惑,警方找來兒子一同開導,就是希望自己的老爸,不要再被騙了。

更多新聞: 時機敏感!台南議員服務處遭破壞 警初步排除槍擊續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