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惹殺機! 3惡煞埋伏40分鐘 被害人慘被刺臀

民視新聞/杜怡萱、陳泊翰 北市報導

新北中和驚傳恐怖尋仇案!上午7點多,被害人跟父親、弟弟出門時,被3名埋伏的歹徒,先噴辣椒水,再持刀攻擊,一陣混亂後,嫌犯分頭逃逸,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疑似和主嫌的女友,聯絡頻繁,導致對方不滿,撂人攻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逆子「殺84歲父成人彘」 二審仍遭19年刑期

被害人和弟弟,坐上爸爸的機車,才剛起步,突然有2名男子從貨車旁衝出,朝他們猛噴辣椒水,接著,第3名嫌犯也出現,他們目標相當明確,就只針對他進行攻擊。

目擊民眾說,「他衝出來噴辣椒水,然後跌倒之後,針對那個大兒子就,一直猛刺他屁股,他小兒子大叫啊,很大聲,所以樓上有醒來的人都聽得到。」

感情糾紛惹殺機! 3惡煞埋伏40分鐘 被害人慘被刺臀

寧靜社區驚傳砍人案,附近住戶人心惶惶,警方初步調查,事發前40分鐘,3名惡煞已經在附近埋伏,一看到被害人出現,隨即犯案。

目擊民眾說,「一個人先到那邊觀察,知道說他們已經在騎機車,通知另外兩個人,他機車還沒到,那兩個人就衝出來了。」

感情糾紛惹殺機! 3惡煞埋伏40分鐘 被害人慘被刺臀

事發在12月21日早上7點多,在新北市中和,原來主嫌蘇姓男子,懷疑梁姓被害人跟他女友曖昧,因此找來兩名同夥行兇。

中和分局錦和所長何宗諭表示,「被害人與他人之前有感情糾紛,犯嫌於被害人住家外埋伏,趁被害人出現後,隨即持刀刺傷臀部後逃逸。」

嫌犯3人騎兩車,還用口罩遮擋車牌,分頭往台北市方向逃逸,警方已掌握他們的身分,積極追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貨櫃外籍女屍解剖  腸胃無食物殘渣「有飢餓現象、沒外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