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出現新式洗腦!小粉紅拍抖音片謝國家保護3年 齊喊:不要抹黑祖國
YouTuber陳老師在頻道分享許多小粉紅紛紛開始拍影片,而內容是針對近日中國疫情,對群眾喊話要大家「不要抹黑祖國」。(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中國政府日前為平息民怨,放寬清零防控,未料新冠疫情升溫,使許多大城市疫情成災,死亡人數攀升,而中國還出現藥荒危機,人民的抱怨較封控時更加嚴重,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質疑中國政府的聲浪。不過為了維穩國家的情勢,網路上也出現了支持政府的聲音,時常談論中國時局的中籍YouTuber陳老師,分享多段抖音片,內容是小粉紅以懇切的聲音,和表情喊話「不要抹黑祖國」,試圖以網路洗腦的方式,來遮蓋此次疫情的亂象。

更多新聞: 警示慎防「中國新殖民主義」 吳釗燮籲科索沃加入美歐行列強化與台合作

疫情炸裂人民苦!中國出現新式洗腦 小粉紅拍抖音片齊喊:不要抹黑祖國
陳老師分享有小粉紅表示「中國對台灣特別對待,只封中國不封台灣,台灣才能有今天」,奇葩言論讓陳老師相當無言。(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YouTuber陳老師在頻道分享許多小粉紅紛紛開始拍影片,而內容都是大同小異,不斷重複地說「不要抹黑祖國」、「要感謝黨」、「感謝國家保護了我們三年」等語,讚揚中國共產黨在疫情爆發的期間,以嚴格的封控手段,抑制了病毒的擴散,才將病毒在最弱的時候解封,將其控制成了小感冒,而其中有位小粉紅的奇葩言論,更讓陳老師不禁搖頭,「如果中國最初沒有封控,台灣那麼近,早就大面積傳染過去了,國家為了你們台灣的特別對待,沒有封鎖台灣,把我們中國給封鎖了,犧牲中國也不封控你們,你們台灣好意思抹黑國家?」

疫情炸裂人民苦!中國出現新式洗腦 小粉紅拍抖音片齊喊:不要抹黑祖國
陳老師對於小粉紅的言論進行反駁,直言「「台灣又不屬於你中華人民共和國管控」,認為小粉紅應該要有國際觀。(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該小粉紅認為台灣是中國的,更直指要不是中國的封控,台灣不可能有如今疫情的減緩,對此,陳老師也反駁,「台灣又不屬於你中華人民共和國管控,憑什麼聽你中華人民共和國管控」,認為小粉紅仍舊是被洗腦,以為台灣還是台灣省,這樣的言論讓他相當傻眼,也覺得小粉紅難以溝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反撲民眾瘋搶藥 台大醫曝黑市內幕「一瓶70元退燒藥飆近2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