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肯德基也喊漲!平均調幅6.2% 單點炸雞、蛋塔貴6元 
肯德基宣布調漲。(示意圖/取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近一個月內,至少7家餐飲業者宣布調漲,讓民眾哀號實在吃不消。繼漢來海港自助餐、麥當勞和全家超商茶葉蛋後,肯德基今日也宣布,明天起部分餐點售價將調整,平均調幅約6.2%,部分熱門產品像是單點炸雞、原味蛋撻將調幅6元。

更多新聞: 夢寐以求!英國人妻體驗台灣海岸線觀光列車 見美景嗨喊:夢想成真

近期許多餐飲業漲價,繼鼎泰豐、丹丹漢堡、麥當勞後,肯德基今日也宣布調漲。據中央社報導,肯德基表示,考慮到營運成本及全球雞肉供應鏈影響,經審慎評估之後,從明(22)日起調整部分餐點售價,異動後菜單價格平均調幅約6.2%。

肯德基表示,熱門產品像是單點炸雞調幅新台幣6元、薯條調幅4到7元、咔啦雞腿堡調幅6元,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調幅11元、原味蛋撻調幅6元。

肯德基提到,過去10年來沒有調整過價格的飲料類,熱義式咖啡(小)調幅1元、奶茶、可樂、冰檸檬紅茶調幅3到5元,不過,部分商品價格維持不變,包含主餐類2項單點、超值雞勵套餐3品項、早餐8品項、點心與飲料4品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也挺打火兄弟 王鴻薇:議會提「警消加給案」尚未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