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24年回憶掰了!新光三越歲末震撼彈 大有店明年2月熄燈
新光三越桃園大有店即將結束營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新光三越今(21)日公布今年營收業績提前達標,但同時自1998年開業的桃園大有店,在陪伴桃園人走過24年歲月後,即將在明年2月底結束營業,業者表示是對應未來佈局的策略考量,但仍看好桃園市場潛力,也將繼續積極尋求桃園市場發展的新機緣。

更多新聞: 485萬不賺了!理科太太課程免費送 平台宣布2700人全退費

新光三越聲明表示,2022年是世界經濟、疫情起伏變化不斷的一年,他們不畏疫情積極布局解封商機,今年改裝多達41項,包含11個全樓層及30個區域改裝,共調整及導入640個櫃位,為新光三越歷年最大、相當於開啟一家全新百貨的規模。在全體同仁與廠商夥伴的齊心努力下,第三季開始強力復甦,新光三越在業績及集客上甚至超越 2019年疫情前表現,更提前在12月中旬達成今年度830億的目標。

新光三越提到,因對應未來佈局的策略考量,桃園大有店決定於明年二月底結束營業,未來他們仍看好桃園市場潛力,除了由桃園站前店及桃園青埔新光影城商場為大桃園地區的顧客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也將繼續積極尋求桃園市場發展的新機緣。此外,台北東區的「Diamond Towers」,受疫情波及全球供應鏈、原物料和硬體設備等因素影響進度,為了能堅持品質,更美好與人們相見,將定於明年登場。


桃園人24年回憶掰了!新光三越歲末震撼彈 桃園大友店明年2月熄燈
桃園大有店將於明年二月底結束營業。(圖/翻攝自新光三越官網)



更多新聞: 老師告狀孩子上課畫課本!家長回覆「如果畫得好媽媽會獎勵」掀網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