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煙火試放! 平安夜試打點亮亞灣

民視新聞/陳姵妡 鄧山田 高雄報導

高雄跨年倒數計時,預計在跨年夜施放的"亞灣跨年花火",市府預計在12月24號,平安夜的晚上試打,施放60秒的璀璨煙火,總計施放32發,最大達八吋的高空煙火點亮亞灣,煙火模擬畫面帶您一睹為快。

更多新聞: 跨年夜裡的「浪漫製造」:既美又甜又私密 與另一半共創幸福氛圍

璀璨煙火升空,在空中炸出絢爛花火,這是高雄"亞灣跨年煙火"的模擬畫面。精彩煙火,民眾將可以搶先在平安夜一睹為快,因為這場煙火,預計在平安夜的晚上,施放60秒的璀璨煙火,總計施放32發,最大達八吋的高空煙火點亮亞灣。不同於八年前,以建築為主的低空特效煙火,這回跨年將在空曠處來施放高空煙火,跨年卡司陣容也同樣吸睛。人氣天團告五人開場表演,要嗨翻整個高雄,而壓軸則是天后A-Lin,陪民眾一起倒數。還有金曲常勝軍動力火車,超夯天團"八三夭"、艾怡良、高爾宣、陳芳語等知名歌手演出,今年更打造跨年史上第一座雙面舞台,視野達260度,要陪民眾迎接2023年!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驚喜加碼!天生歌姬A-Lin壓軸高規格登雙面舞台飆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