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集團扶植7家ESG新創 聚焦自動化與資安方案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資訊服務商精誠集團今天宣布,第5屆「AI+新創加乘器計畫」選出7家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公司治理)導向的潛力新創團隊加入,聚焦自動化、資安創新方案,提早為企業客戶ESG合規布局。

更多新聞: 鴻海工業富聯擬砸176億元 布局5G終端精密製造

精誠(6214)發布新聞稿指出,入選的7家新創包含提供企業流程自動化解決方案的百林商智、SaaS(軟體即服務)企業報銷系統服務商擁樂數據服務、提供文件數位化的視旅科技、精準醫療新創柏瑞醫、聚焦物聯網邊緣設備資安的邊信聯科技、提供企業雲端資源管理平台的聯雲智能,以及提供工業級微污染檢測方案的邑流微測。

未來精誠AI+新創加乘器計畫(AGP)將依據入選團隊屬性,協助媒合精誠服務過的3萬家企業客戶及生態圈夥伴,協助拓展國內外事業版圖。

精誠AGP營運長凌子涵表示,精誠持續以企業場景落地為目標,積極領導新創生態圈夥伴連結共創。在景氣循環的低點,精誠看見自動化是很好的方向,利用科技力降低營運成本並提高生產效率,無論在執行面和成效面皆能看到顯著效果。

精誠AGP營運經理林天瀚認為,自動化也需兼顧安全性,因此在雲端和地端應用的安全,也是本屆AGP關注重點。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特斯拉股價暴跌有救嗎?達人指馬斯克1致命傷 怒批:別整天發政治化言論